头条新闻

警方通报浦东机场爆燃案 男子携自制爆炸物丢至柜台

据@警民直通车-上海 通报,男子携带啤酒瓶自制爆炸物丢至柜台,然后拿出匕首划割自己颈部后倒地,目前伤情危重,正在抢救中。另外4名旅客被划伤,均已送医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海浦东机场燃爆事件已致4人受伤

记者从上海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急诊处获悉,该院共接收到4名浦东机场爆炸案伤者,3名轻伤一名重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男子于航空柜台手持烟花爆炸 颈部受伤

经向周边群众了解,系一男性旅客在新加坡航空办票柜台排队时,手上捧着一个类似烟花的物品,突然发出响声,致该男子颈部受伤。现已送医救治。

浦东机场爆炸伤员正在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抢救 伤势危急

据解放日报·上海观察记者从浦东新区人民医院了解到,已有一名重伤伤员送往医院正在抢救中。

浦东机场T2航站楼C岛值机柜台发生爆炸 3人受伤

今日下午约14时20分,浦东机场T2航站楼办票大厅C岛值机柜台发生疑似自制爆炸物爆炸事件,事件造成3名旅客受伤,送医救治。目前公安已控制事发区域。浦东机场其他航班运行未受影响。

浦东机场T2航站楼疑似发生爆炸 可能有人受伤

据微博爆料,浦东机场T2航站楼疑似发生爆炸事件,可能有人受伤。目前现场已由警方控制,具体情况待确认。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