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设施管理峰会(亚洲)在上海召开

2013年9月5日-6日,全球设施管理峰会(亚洲)于上海虹桥万豪大酒店隆重召开。

国际设施管理协会(IFMA)和上海费哲设施管理咨询公司的主导下,数百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及中国顶尖公司等涉及到全球、亚太和中国的企业不动产与设施管理行业的业界高层和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设施管理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及分享最佳实践。

作为全球已有30余年历史的全球设施管理峰会在亚洲的姊妹峰会,秉承帮助与会嘉宾建立更完善的设施管理知识体系,提升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设施管理意识的战略愿景,此次为期两天的峰会通过职业精锐及专家学者二十余个设施管理热点话题的分享讨论,揭开设施管理的帷幕,全方位展示了人员、流程、空间与科技有效整合将如何推动并支撑企业发展,引起了业内专家学者的热烈反响,并受到了中国企业的普遍关注。

有专家大胆预测,随着包括设施管理服务在内的现代服务业国际化发展趋势日趋明显, 设施管理行业理念、模式和技术,必将在中国舞台上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