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12/05/19

导语:5月19日,5月上海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最低成交价64000元,平均成交价64367元,较上月分别上涨3000元,2741元……[详细]

沪牌狂涨5月车牌拍卖价格再创新高 更多>>

5月上海车牌投放量增至9300个 成交均价64367元

继上月首破6万元大关后,被誉为“最贵铁皮”的上海私车额度中标价今天再创新高。在24230名车主的争夺下,本月私车额度最低中标价为64000元,比上月高出3000元,平均中标价为64367元,比上月高出2741元。

网友反应 更多>>

分享喜乐blog
分享喜乐blog#5月上海车牌拍卖价再创新高# 昨天还说本月车牌成交价会降下来的,却又创了新高!真额疯特勒~
野猪猡的老婆_菜菜
野猪猡的老婆_菜菜#5月上海车牌拍卖价再创新高#两块烂铅皮可以换部国产车了,不愧是魔都,魔都威武,不涨到10万不要停呀
悠然小妍
悠然小妍#5月上海车牌拍卖价再创新高#[泪]拍了第三次,总算拍到了,一块破铁皮[衰]那么贵,太无语了
洋溢盛世2011
洋溢盛世2011#5月上海车牌拍卖价再创新高# 去年9月的时候 我拍了一张5W3,当时心在滴血,随着后来每月以3K的速度上涨,我滴血的心,逐渐好转,现在已经痊愈,哈哈哈~~~[嘻嘻]
海平用纸
海平用纸#5月上海车牌拍卖价再创新高#不要抱怨,价格是市场订的,是车主自己出的价。虽然政府控制着供应,但也有控制的理由,总不至于让油价继续飙涨,路道继续堵死吧。我们要关心的不是车牌的价格,而是这些钱用到了什么地方?有没有切实用到改善环境,改善公共交通设施上。
媚娘爱你呀
媚娘爱你呀:上海车牌,五月6w4,一块铁皮堪比1克拉钻石。

上海交港局局长:限制小汽车增长 维持车牌拍卖 更多>>

交港局:不希望车牌拍卖价高涨 研究措施打击黄牛

我们不希望私车牌照价格上去,目前是供求关系失衡导致价格上涨。有些市民建议每月大幅增加私车额度投放,但这也是行不通的,毕竟车牌拍卖的目的就是为了控制机动车保有量过快上升。

沪牌最低6.4万再创新高 不少购牌者看涨到10万

“如果不想让拍卖价持续高涨,就要改变游戏规则。”一位业内人士建议,可以要求凭新车发票才可参与车牌竞拍的方式,来阻止“黄牛”参与。

车牌拍卖系统升级剑指代客拍牌

每隔一段时间,国拍公司就会对车牌拍卖系统进行一次升级,主要针对网络的安全性,如防止黑客攻击等进行加强。这就类似于一般普通电脑软件的正常升级,比如修补一些软件系统存在的漏洞等。虽然光盘程序更换了,但拍牌本身并没有变化。
    业内人士证实,拍牌系统软件的升级虽然对竞拍人个人拍牌没有影响,但是的确对代客拍牌有所限制,目的是为了杜绝或减少代客拍牌的发生,防止哄抬价格。该业内人士同时透露,此次软件升级后,一些小的代拍公司确实无法再操作,但部分大的代拍公司已经研究出了应对措施,改进代拍操作系统,本月仍照常代客拍牌。

上海车牌被视作保值消费品 更多>>

5月车牌价继续涨最低6.4万 投资价值超黄金房子

 上海私车额度拍卖成交价格“持续高烧”,因此被车主视作“最佳保值消费品”,银行“车牌贷”也应运而生,最快2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审批放款。据银行统计:部分客户将上海车牌视作“保值、增值的耐用消费品”,认为贷款一年所支付的利息与上海车牌价格一年中的涨幅相比,还是非常值得的。

二手沪牌价格上涨,将高达6.7万-6.8万 更多>>

眼下,二手沪牌成交价同样也处于高位。记者日前从一些二手车经营公司了解到,目前上海二手车牌的报价都在6.5万-6.6万元,最高达6.7万元。一位二手车经营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二手沪牌降价的可能性很小,没人愿将6万元买来的车牌5万元卖掉。》》详细

外地牌照价格跟风上涨 更多>>

 目前上海购置的车辆要上江浙一带的牌照几无可能,外地牌照只能考虑湖南、湖北、山东、福建等地,而且上牌费用还要三四千元;据悉,前一阵子由于江苏、浙江、安徽等上海周边省份城市已有相关限制,上海车主只能去更远的湖北、湖南、河南等地上车牌,且各地车牌价格也随上海车牌价格上涨;此外,上海不仅严格管理外牌车高峰时间上高架,20个省市的异地违章信息也开始全国联网,对于在沪的外牌车来说也多了约束。诸多“利空”消息,导致不少车主放弃了上外牌的打算。

业内预测车牌涨跌 更多>>

在本月拍牌前,业内人士对于涨跌已有不同的声音。某代拍机构一位资深工作人员分析说,上海车牌目前的需求量非常大,即便现在上海每月新车销量锐减,但最少也会卖出3万辆,因此5月份新增的800个额度完全不解渴,几乎不能对供需关系产生影响,对价格的影响就更微乎其微了。另一业内人士还提到,现在不少车牌购买者都已接受6万元的价位了,很多人甚至看涨到10万元。在这种心理预期下,加上车牌供不应求的现实,价格应该很难下跌。》》详细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