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事件一:电池惹祸 Galaxy Note 2爆炸

泉州一位三星粉丝爆料称:昨晚手机在充电,被烧成黑乎乎的。手机才买了不到两个月。三星你肿么了!!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电池毫无疑问又是爆炸的元凶,整个电池已经膨胀,而白色的note2已经有多处被完全烧黑!

事件二:原因初步认定手机部件故障

在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出具火灾事故事实一栏注明:起火原因初步认定为手机部件故障引发周围可燃物导致的火灾。针对此事,手机运营商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将此事上报,并责成苹果售后备案调查;

事件三:死亡空姐使用充电器为港版

新闻画面中,空姐所使用的手机为iPhone 4,根据充电器和转换头形状初步判断为港版,并非国内行货原装充电器。事发后充电头和数据线均完好无损,手机机身有灼烧痕迹,但可正常开机

事件四:男子遭电击 触电原因蹊跷

武建同使用的iphone4手机完好,仍可正常使用,手机周围也没有黑色的电击痕迹,连接手机的充电器和插线板也都完好无损。工程师表示,触电可能因劣质充电器导致的几率很低。如果想要将220伏的交流电直接作用在人体上,一定要形成一个电流的回路,但这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这样的话,手机也会因瞬间电压过大而被损坏。

手机商回应:着手调查原因

苹果针对南航空姐手机通话时触网声明称“对这一不幸事件深感痛心,对死者家属致以深切慰问”,表示将就此事进行彻底调查,并向有关机构提供全力配合;对北京男子手机充电时遭电击事件为给予回应;
三星手机未对系列事件给予正面回应,对部分事故手机回收进行电子产品检测;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你经常会边充电边打电话吗?
经常边充电边打电话;
在紧急情况下会;
从来不这样做,可能会触电;
你的手机充电插头拔不拔?
从来不拔,下次充电方便;
看情况,想起来,就拔掉;
每次冲完电都拔掉,可能短路发生火灾;
你的手机会经常连夜充电吗?
经常这样,手机充电充分;
偶尔,睡觉前正好没电了,就连夜充;
从来不连夜充电,睡着了,容易出大事故;
手机发热你会继续使用吗?
会,手机发热是正常情况吧;
不是特别热,会继续使用;
一发热就不再使用,可能会爆炸;
你的充电器是否原装?
是原装行货;
非原装,但是一直未出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原装,有点担心
你是否会使用非原装电池?
非原装,自己配置大容量电池;
原装非原装交换使用,防止手机没电;
一直坚持使用原装电池;

鱿鱼在心-只为YJM
鱿鱼在心-只为YJM:我去!!!我都乱用充电器的怎么办!!!
糖果胡椒
糖果胡椒:这么可怕[衰][衰]我命好大啊,竟然活到现在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