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专题汇总>>

  据法新社报道,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彼得·奥尼尔26日发表声明,称四名中国人在该国首都莫尔斯比港遭到杀害,当地警方已展开调查。另据报道,四人均为中国上海人,系当地一家食品商店员工,事发当时正在吃晚饭。一人被砍头三人被肢解。【详情】【现场血腥】【现场视频】[分享到微博]

视频报道 更多>>

现场 更多>>

载入中...

微博关注 更多>>

微天下
微天下:【微天下独家连线:巴新华人遇害事件详情】6月24日晚,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港市4名华侨被杀害,场面血腥,@微天下 独家连线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使馆一秘尹维江介绍了遇害者姓名、案情等情况。他说现场“非常惨”,“其中一名遇难者的头几乎被完全砍下”。详情见长微博:
上海新闻播报
上海新闻播报:【巴新四名上海人被用刀刺死 场面血腥 】据BBC报道,当地警方称,四名中国人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被刺死。据@微天下 独家连线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遇难者为上海籍;据网友@Carlos_Kane 称:现场极其恐怖血腥!死者头颅均被砍掉放置一旁!http://t.cn/zHeezuv
上海新闻播报
上海新闻播报:【巴布亚新几内亚 遇害侨民是上海籍】6月24日晚,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港市4名华侨被杀害,场面血腥,@微天下 独家连线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使馆工作人员介绍的情况如下。@上海发布
上海新闻播报
上海新闻播报:「四名上海人巴新遇难 更多细节曝光」警方称,一名男性被砍头 其他三人被肢解!受害者身体上有被刀剑攻击的痕迹!当地警局负责人称,数不清的袭击者进入商店,反复刺每一位受害者!
@上海新闻播报: 【巴新四名上海人被用刀刺死 场面血腥 】据BBC报道,当地警方称,四名中国人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被刺死。据@微天下 独家连线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遇难者为上海籍;据网友@Carlos_Kane 称:现场极其恐怖血腥!死者头颅均被砍掉放置一旁!http://t.cn/zHeezuv
微天下
微天下:【微天下独家连线:巴新遇害侨民是上海籍】当地时间6月24日晚,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港市4名华侨被杀害,场面血腥,@微天下 独家连线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使馆工作人员介绍的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