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沪上网媒采访现场

滚动:国庆专题报道

沪上网媒联手报道“上海新高度”

在国庆65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展现上海在“四个中心”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凸显新时期上海作为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历史地位,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沪上各大网媒开展“上海新高度——沪上网媒国庆65周年大型采访报道”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人民网上海频道策划主办,新浪上海、东方网、新民网、看看新闻网、解放网等上海重点网媒联合支持,从今日起正式上线。这也是上海网媒首次联合组团推出国庆大型专题报道。

滚动:国庆专题报道

沪上网媒探秘上海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

“100、101、102、103……”随着电梯的快速上升,几乎每个人都屏住了呼吸,紧紧盯着眼前不断变化的数字,“119层到了”。不到一分钟,参加本网策划主办的“上海新高度——沪上网媒国庆65周年大型采访报道”的记者们,便已然身处近600米的高空——仍在紧张施工的上海中心大厦119层。

上海新高度——专访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徐征

上海建工创立61年的发展史,就是参与和见证国家和上海城市的巨大变迁史。上海建工和共和国同命运,和上海共成长。“一五”期间,国内重点工程建设,我们是骨干力量;上海工业基地和卫星城镇的形成,留下我们的汗水。

小i机器人广泛运用于客服 颇具情商说话可爱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客户对于线上银行的使用也从最初的简单查询转变为全面、智能、个性化的服务需要,但动辄几十万的交互量远远超出了人工客服人员的承受能力。于是,由小i机器人打造的这个颇具情商的智能客服机器人开始在金融领域大展拳脚

上海天文台黑洞吸积研究获国际同行高度认可

记者从中科院上海天文台获悉,该台星系宇宙学研究中心主任袁峰日前应邀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天文和天体物理年度综述》杂志发表了题为《黑洞热吸积流》的论文。这表明中国的黑洞吸积研究获得国际同行高度认可。

沪东中华援建上海船厂项目 一艘重吊船正式交付

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是既造民用船舶、军用船舶,又造海洋工程和大型钢结构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主要生产区域分布在浦东...

小i机器人:创新永远在路上

“创新永远在路上!”9月2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周国雄、秘书长肖文高率党办、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技术进步处、装备产业处负责人到小i机器人总部进行调研。在董事长袁辉,总裁朱频频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小i的智能交互展示室...

上海新高度——上海各时期的最高建筑 各时期上海最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