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展位情况

参展主题:开放、合作、共赢

展位情况:

- 位 置:位于N1号展馆的入口,位置优越,处于主要参观客流的必经之处。

- 面 积:19x15=285平方米

中国移动迎接ICT的新时代

中国移动利用此次会议平台,与全球产业界相关人士增进相互了解,紧密合作,携手共赢,迎接ICT的新时代...[详细]

奚国华回顾TD-LTE发展历程

奚国华回顾了TD-LTE过去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分享了中国移动为推动TD-LTE产业的发展而推出的四大策略...[详细]

中国移动GSMA展台规划

  围绕“开放、合作、共赢”的参展主题,结合公司“移动改变生活”的战略愿景,中国移动展位分为三大区,同时充分融合上海视频基地的特色业务。展示内容构成如下:

  • MM应用
  • 通过终端芯片静态展示及丰富而新颖的业务体验,展示中国移动在无线领域的最新进展,展现中国移动发展TD-LTE主力军的形象。
  • TD-LTE
  • 展示中国移动无线城市发展的最新成果,展现中国移动城市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和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形象(融入手机视频)。
  • 无线城市
  • 展示中国移动无线城市发展的最新成果,展现中国移动城市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和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形象(融入手机视频)。

2012年GSMA大会

活动主办方:GSM协会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联合了全球220个以上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等活动。

展会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

GSMA会议:浦东嘉里大酒店

GTI峰会:浦东喜马拉雅大酒店

参展方:国家工信部 发改委 科技部

各知名企业:Vodafone、KT、NTT DoCoMo、中国移动等

将在上海连办6届

  随着GSMA大会和GTI峰会的全球影响力不断攀升,大会吸引了多个亚洲地区知名城市参与主办城市的竞争角逐,中国移动作为GSM协会重要的理事成员和GTI峰会的主办方,进行了积极争取和多方协调,最终推动中国上海从日本东京、韩国首尔、中国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大会举办城市,并将从今年起连续举办6届。

相关微博

  • GSMA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GSMA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官方微博 http://www.mobileasiaexpo.cn/
  • 上海移动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
  • 上海移动10086官方微博
    上海移动10086
  • 上海移动e渠道
    上海移动e渠道官方微博

2012GSMA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中国移动展位

GTI峰会

数据标题文字1

  GTI峰会(Global TD-LTE Initiative)主办方为中国移动,是中国移动联合欧洲Vodafone、印度Bharti、日本软银、美国Clearwire等全球重量级运营商共同举办的国际论坛峰会,旨在引领TD-LTE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应用进程。

  峰会主要为推进未来TD-LTE的商业部署,共同探讨TD-LTE的发展趋势和关键问题,国际ITU秘书长、中国工信部代表、全球重要运营商嘉宾均曾出席峰会并演讲,参会人数超过1000人,其中运营商超过60家。

Time, Date, Venue

14:00-17:00, Wednesday, 20 June 2012

The Grand Ballroom, 3rd floor, Jumeirah Himalayas Hotel Shanghai, China (Next to MAE venue)

Jumeirah Himalayas Hotel:1108 Mei Hua Road, Pudong, Shanghai 201204, China

时间:2012年6月20日 周三 14:00-17:00

地点:上海喜马拉雅大酒店三楼大宴会厅 浦东新区梅花路1108号

2012亚洲通信大会行业领袖演讲嘉宾

回顾2011 GSMA 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微博热议亚洲移动通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