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上海新交规司机问题大集合 变道大难题释疑

上海“史上最严”新交规已经上线四天啦!中环上,四车相撞,占了两根车道,无奈第二根车道与第三根车道之间是直线。后面所有的车都乖乖的排着队,连喇叭也没人敢鸣,一片祥和。司机问题大集合,替你解惑答疑。

上海加大运营单位驾驶员考核力度 配合新交规实施

为配合全面修订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交通主管部门将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的对接、加大运营单位所属驾驶员交通违法行为的考核力度。

上海最严交规实施 配备儿童安全座椅不针对出租车

对于家庭乘用车要让四岁以下儿童使用安全座椅。这让不少网友提出疑问:私家车必须给儿童配安全座椅,那么出租车、公交车是否也该配置呢?

最严交规实施 交警详解连续变两根车道处罚如何判定

直行车道与右转车道间相隔一根公交车专用道,网友质疑新道交条例实施后,如果要去往右转车道,难道只能在占用公交车道和一次连续变换两根车道这两种违法行为中选择其一么?到底应该怎么走?

上海史上最严交规实施首日 查获2万余起违法

据上海市公安交警部门统计,截至25日下午15时,全市累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计2万余起,同比上升10.6%。
载入中...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