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度假达人攻略

炎热的夏季,不少人喜欢到沙滩碧波畅泳、同阳光玩游戏,女人们的沙滩比基尼造型自然是最火辣的视觉盛宴。如何在沙滩上亮出自我搭配个性,都是我们最津津乐道的话题!跟着我们,无论是妆容的设计还是泳装的挑选都是女人们头痛的问题,既要紧跟时尚潮流,又需完美贴合自己的身材,展露最自信的自己,从准备到正式出行,从头到脚美美的“全副武装”,在阳光与海浪的拥抱下尽情展露各自最惹眼的比基尼行头,收拾调整好心情,同时背着丝巾包,戴上墨镜,享受热情的阳光和咸咸的海风。成为沙滩上一道最漂亮的风景线。

完美塑造夏日妆容

完美塑造夏日妆容

夏日艳阳高照,精妆MM比素颜MM拥有更多的防晒“底气”?多个防晒补妆妙招让你在这个夏天就遇见了晒不伤的底妆!

泳装流行新趋势

新一季各大牌纷纷发布了泳装系列,款式缤纷,甚至有些堪称惊艳。紧跟时尚潮流的MM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对于泳装的搭配一个小细节都不能放过,性感小野猫就此诞生,绝对是一道回头率超高的风景线。

泳装度假随心配

夏天一定要穿得清凉,而最清爽又最惹火的当然莫过于在沙滩上穿一身泳装姗姗走过了,当泳装和日常着装的界限模糊时,你在浪漫的度假圣地的街头,在充满异国风情的海边小镇,在参加某个露天的狂欢party时,这样穿都也绝对没有问题。

比基尼挑选心得

艳夏到来,沙滩上少不了争奇斗艳的妖娆身影,谁不想成为海边耀眼的尤物?谁不想自己的比基尼独占鳌头?比基尼的挑选也有着大学问,若是稍有不慎,让身材的缺陷无处遁形,就会叫人尴尬不已。

必备潮物精心配

创新明信片眼镜
创新明信片眼镜

当城市消失在我们身后,我们在改变自己的时候,明信片系统太阳镜在捕捉城市的另一面,捕捉在那片光影中永恒定格的声音。

经典轻薄丝巾包
经典轻薄丝巾包

爱马仕将不同的经典重新融合到新系列的设计里,当中以由品牌最引以为傲的皮具及丝织制品结合而成的Silkcity Bag最为有趣。

旋转外壳制新香
旋转外壳制新香

“旅行的美好”是爱马仕 (Hermes)品牌最珍视的理念。香水瓶的设计完全体现了“爱马仕的旅行”的概念,马镫形的旋转外壳让你“身未动心已远”。

彩色音乐播放器
彩色音乐播放器

全新的头戴式防滴溅WalkmanNWZ-W252闪存音乐播放器,最帅气的一点是它加入了“雨衣”防护,运用防滴溅设计可以完全防水,让你在雨中聆听美妙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