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活动中心>>

    人人都爱#微搭配#——微搭配华东赛区

明天穿什么?今天穿什么?对我们来说是宇宙第一大事。韩日风、欧美女王范儿、OL、森女系、极简主义……跑商场,奔小店,当季热款如何搭出个性,过季衣服怎样再次重生,每个人对时尚都有独特见解!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裙子的南方,时尚配搭让你成为街头的宠儿。

爱街拍、爱自拍、爱扮靓的亲们都来,奖品给力不是问题,关键是分享美真的超开心!

【活动时间】: 6大赛区报名海选时间:2012.3.6~3.25

【大奖评选时间】: 2012.3.26~4.6

【活动参与方式】

2012-03-12 至 2012-03-25发微博+地区#微搭配#话题+全身照+搭配介绍 即可参与!手机端也可直接参与活动哦!

【大赛奖品】 3月12日开始 每天都有幸运奖和投票奖!华东赛区将选出10名入围选手,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

更多>>

  Kevin 亚洲彩妆天王

  #静+达人帮# 他是时尚界颇受明星欢迎的彩妆、造型大师。他拥有艺术家的巧手及观察力,针对不同类型的女性发挥她们的特色,让每位女性散发属于她们的各人光芒。

  小P 造型魔法师

  #静+达人帮# 他是打造美丽的魔术师、也是业内公认的“花样美男”造型师。在节目中为大家带来最新鲜实用的第一手时尚资讯,深受观众熟知和热爱。

  游丝棋 彩妆维纳斯

  #静+达人帮# 时尚专栏作家、自由撰稿人等多重身份。做为华人最专业最知名的时尚彩妆天后,她以呈现美妆“真、善、美”的特质,赋予每件作品 “力量、智慧与浪漫小”的精神

  梅琳 国际时尚美学家

  #静+达人帮# 享誉国际的时尚造型专家和生活美学家,时尚专家艺术总监兼专家主持。梅琳老师与国际流行时尚接轨多年,随时掌握最新的流行资讯,深厚的经验积淀及独到丰富的生活见解。

  《米娜mina》主编杨央

  近十年的时尚媒体从业经验,对时尚有着独特的深刻认识。曾作为模特,获得过“中国模特之星”优秀奖。自《米娜》创刊起担任主编至今,带领团队令《米娜》成为最受欢迎的时尚杂志之一

微博热议

往期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