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eye(从东京、走向世界、走向未来)”是为了将日本时尚界的“现在”与“今后”透过“东京视点”,向世界传达及展开。设计、名牌、商品、布料材质、媒体等,活跃于日本各界的时尚名人与企业联合企划,从日本迈向世界的尖端流行提案…

“tokyoeye东京视点”中日名模共同演绎东京时尚

(2010年12月21日,上海)“tokyoeye东京视点”服装秀在上海金融中心4层拉开精彩帷幕。中国当红模特春晓及人气杂志《米娜》、《昕薇》的封……

“tokyoeye东京视点”新闻发布会 引领时尚风暴

(2010年12月21日,上海)“tokyoeye东京视点”日本流行服装及相关用品新闻发布会于今天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行。日本经济产业省发言人渡……

“tokyoeye东京视点”打造新年东京时尚热潮

(2010年12月27日,上海)12月27日, “东京视点(tokyoeye)”于2010年12月27日-2011年1月9日期间在上海OPA百货淮海店举办东京时装限时展示……

“tokyoeye东京视点” 引领“酷”与“可爱”风向标

(2011年1月8日,上海) “tokyoeye东京视点”近日在上海正大广场三楼举办了日本生活装及儿童服装品牌展销会,模特和小朋友们身着girls和kids……

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利用的购物网站

tokyoeye girls 女性服饰

在女性力量席卷的同时,世界正强力瞩目着日本的real clothes(年轻女性服饰)。将平时的穿衣搭配与名牌混搭等的流行服饰,转变成独具个人特色,与众不同的全新风格。将此文化透过模特儿、杂志、商店等共同企划的方式推荐给您。

tokyoeye kids 儿童服饰

将可爱风加入高级感的日本儿童用品。“小绅士·小淑女”意识强烈,推荐给赋与子女深厚感情的上海父母亲。日本兼顾独创性与高品质的新个性品牌。除了服饰之外更提供各式周边用品。

tokyoeye tech 专业技术

由尖端先进的技术开发力所创造的日本高机能纤维商品。对于追求高级生活与商品的上海人而言,接下来所要求的将是设计感、高品质、舒适与便利的新时尚基准。提供给您隐藏于商品之中的新素材科技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