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美好的时光一生只有一次,有些重要的事情错过就不会再有。比如说,毕业旅行。最青春的年华里就应该做最简单快乐的事。去旅行吧!目的地已为你准备好

  神潭大峡谷

  天然氧吧

神潭大峡谷神潭大峡谷

 

  几米阳光,温暖照耀;恬静安然,慵懒闲逛。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走的每一步都是景色,度过的每一段时光都拥有它独特的景致。

  吉林集安

  田园美景

吉林集安吉林集安

 

  集安的万亩油菜花海景区位于鸭绿江畔,因特殊的气候环境,油菜花每年五月底至七月初才盛开。

  满眼是绝美的花海,空气里是新鲜的味道,在这里你可以让心灵得到短暂的栖息,以便更好的启程。

  湖南张家界

  奇峰峻岭

湖南张家界湖南张家界

 

  雄伟的山峰直插云霄,数以千计的石峰连绵重叠,见识过如此美妙的大自然之后,会有更加广阔的心胸。

  几场春雨过后,满山洋溢着生气勃勃的景象,每到一处,都是翠鸟的声音伴随着浓郁的山林气息,如痴如醉。

  浙江楠溪江

  心灵之宿

浙江楠溪江浙江楠溪江

 

  楠溪江悠悠三百里,如绝美的水墨丹青画,色彩晕染的恰到好处,这里水秀、岩奇、瀑多、村古,宛若世外桃源。

  楠溪江有无数的古村落,石桅岩,苍坡村,芙蓉古村,狮子岩,丽水古街等。淳朴的民风,绝美的景色,会让你舍不得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