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鸟天地精品民宿·河上店

海鸟天地精品民宿·河上店海鸟天地精品民宿·河上店

  还没走进海鸟,就已经被扑面而来的竹林惊艳到。这是一个被包裹在竹林海洋里的家,高达95%的植被覆盖率让整个海鸟看起来充满了生命力!民宿保留了院落的原本形态,只做了修整。

  徽派建筑在阳光下显得诗情画意又历史满满。每个房间都是复式结构,高品质的床品和中式设计有一种宾至如归的舒适。老板之所以取名为“海鸟天地”,寓意这里是鸟栖息的场所,

  为了让离家在外的游子,得到一份在家的温暖。这个重情义的商人始终记得自己的父亲曾经对他说过的话,不论何时,“回来就好。”这里的农家菜也享有盛名,很多人特地赶来就为了尝一尝海鸟的手艺。

  竹林边大面积的草坪是孩子和宠物的天堂。虽是酒店业旗下的民宿,但海鸟不仅保证了高品质的酒店对客标准,更是加了几分温情,真正给予客人回家的感觉。

  地址:杭州 萧山区 河上镇下门村泽荣自然村138号

  安吉临筠小舍

安吉临筠小舍安吉临筠小舍

  在周围全是农家乐的环境下,临筠小舍以她清新脱俗的样貌傲然于这大竹海,出类拔萃。外表如此清新,走进里面却又是意外的与众不同,工业风与复古并存的装饰立马吸引了旅游君的眼球。

  民宿里有着不同的复古元素,留声机、麻绳编制的灯、鹿角挂饰……这一切都那么和谐地融在了一起……

  民宿主是一个很热情很用心的90后女青年,民宿里每一个物品、每一处地方都经过精心设计与挑选,为客人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就连餐具也是格外的用心,muji风的碗筷与餐垫,吃着饭也感受到一种优雅……

  此外,贴心的临筠小舍还可接受私人定制小聚会,时常会有惊喜带给我们~

  地址:安吉天荒坪五鹤村查家头48号,靠近大竹海

  野有蔓草精品民宿

野有蔓草精品民宿野有蔓草精品民宿

  四眼井作为杭州最早作民宿的西湖板块,也有些年头了。初入野有蔓草,就喜欢上了他的设计。日式和现代工业风碰撞在一起,显得格外大气好看。老板开民宿的初衷,是想结交更多的朋友,

  认识五湖四海的人,也让自己的生活多一些放松休闲。野有蔓草几乎是四眼井众多民宿里最高的,所以视野最佳。也因为居高,房间的私密性很好。

  在寸土寸金的西湖板块,有12间房的民宿实在不多,老板把很多区域都划分成公共场所,还贴心的设计了儿童区域,照顾到了更多带小孩的家庭!这里的厨师也不一般,过去是多个五星级酒店的总厨。

  之所退休来到野有蔓草,也是因为他爱结交朋友,所以大概真的是热情吧,才把这样一群爱热闹的人聚集在一起。充满热情的人打造的民宿,也不难想象他其中的诚意了。

  地址:杭州 西湖区下满觉陇路四眼井87号2-3楼

  花驿民宿

花驿民宿花驿民宿

  一张长图,足以证明这家民宿,就如这名字一样,就是一个花的世界。民宿主也犹如花一样,有气质。

  房间一如既往的是玫红系列,一如既往的民国风。

  今年的花驿,不仅走故事,更注重内涵,减少了餐饮部分,多了人们交流的地方。

  一些公共空间又增添了不少,还有两处天井更是惊喜,所有客人不仅能在这里吃、睡,还能在这里玩耍、交流。

  今年7月,还有国外四大吉他演奏家入驻花驿,带来吉他演奏,一场听觉盛宴即将在花驿展开,真希望一直生活在花驿,感觉每天都活在仙境里的感觉如此美好。

  地址:杭州 拱墅区 丽水路7号旁(停车场内) ,近香积寺庙

  J-HOTEL西塘古镇店

J-HOTEL西塘古镇店J-HOTEL西塘古镇店

  在J酒店里你只需要一杯茶、一本书,伴着一抹林间树梢的光与影,在茶香和树影里,就可以体会到别样安静的景致。这里有美美的庭院,微微轻风伴随淡淡的荷花清香,聊天喝茶,慵懒一下午。

  偶尔忘记我们身在西塘,只觉这是一段不会被遗忘的时光。这里有大大的落地窗,当阳光铺洒整个房间,听耳畔细语,感恩生活有你们,远方不远,希望一路相陪。

  这里有复式阁楼,重温那些年上下铺的温馨,惊醒心中的回忆,只因它一直留在记忆的深处。这里有大大的浴缸,边泡花瓣浴,边赏窗前景。

  让旅游君印象深刻的是民宿的这面背景墙,不少淘宝模特还来这里取过景拍照,可它又不单单只是背景墙,一打开,惊喜的是原来还多了那么多储藏空间!

  地址:西塘古镇戚家庄近圣堂,靠第三停车场

  木和堂尚品客栈

  犹如这个名字一样,木和堂就是一个由木头组成的民宿,进入民宿,仿佛进入了丽江,一股文艺气息扑面而来。民宿主与客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来自四面八方的人儿们,相聚在这里,互相倾诉、互相分享。

  在二楼房间里一打开,还有户外阳台,养着各种各样的盆栽……

  每个房间是以西湖十景命名,深深表达对杭州的热爱……

  有意思的是这只猫,它叫“小笼包”,为什么是这个名字?民宿主笑着说:“因为来这住的妹子们都是小胸,所以就把它叫小笼包了~”

  地址:杭州西湖区虎跑路四眼井136号(古井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