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啦,编剧、演技、拍摄、取景、制作,还有颜值,可以说非常良心了!当然啦除了颜值和制作,《琅琊榜2》拍摄画面更是帧帧如画,要么气势磅礴,要么如丝如扣,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下,《琅琊榜2》的几处超美取景地!(图文来源:周末去哪玩)

《琅琊榜2》《琅琊榜2》

  这里烟雾缭绕,青山绿水间,一袭白衣,清风拂来,水波不兴;这里茶气弥漫,盘坐在亭台楼阁之上,远眺断崖,人生苦短;这里恢弘顿生,刀光剑影,草原驰骋,醉生梦死间,铁马冰河入梦来,这里就是——浙江!

  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美国《好莱坞杂志》评价它是“中国好莱坞”,其实真的不夸张。横店影视城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从秦汉时期的黄尘古道,到江南水乡的民国风情,从佛国净土到道教圣地,汴京的市井繁华,宫廷的红墙朱瓦,这里都有。

  如果你是历史迷,一定要来这里走一遭。它一比一复原的景点,栩栩如生的场景,都会给你一种恍然隔世穿越的感觉。来横店,除了体验这种穿越感,还能经常在某一个转角就能偶遇明星,玩的就是心跳和刺激啊!横店影视城地理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横店镇,距离东阳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温州各180公里,处于江、浙、沪、闽、赣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内;乘飞机、火车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达。

  宁波象山

宁波象山宁波象山

  说到海滨城市,人们不由地想起了象山;说到海鲜,象山更是鼎鼎有名。远离钢筋水泥之下的沉重不堪的工作压力、吹吹海风、体验体验渔家的生活,最后离不开的,尝尝让人惦记的海鲜……

  县城虽不大,却建了一座像模像样的影视城。跟横店影视城相比,这里人没有那么多,更加清净自在,除了《琅琊榜2》,《芈月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热播剧也选择在这里取景。但除了逛影视城,象山还有一个颇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这里的海鲜特别甜。600余年的渔港古城——石浦古城坐于象山一角。渔民淳朴友善,招呼客人只用新鲜的鱼,所以你在那里吃到的鱼,总是很甜的。居长三角地区南缘、浙江省东部沿海,位于象山港与三门湾之间,三面环海,两港相拥。

  温州雁荡山

温州雁荡山温州雁荡山

  “世上凡是听过琅琊阁之名的人,都知道它位于琅琊山顶,是一处美轮美奂的风雅庄园,园内亭台楼阁,秀女灵仆,园外一条宽阔的石板主路,蜿蜒而下,直通山脚的官道”。这是《琅琊榜》对琅琊阁的描述。放眼全国,能被琅琊榜剧组挑中作为琅琊阁的地方,还真的唯有温州雁荡山。

  万山重叠,群峰争雄,悬嶂蔽日,飞瀑凌空,让众多人都迷恋她的美,为它着迷沉醉,它便是雁荡山,东海之滨的桃源胜地。它的山头喜欢被云雾包裹,山峰生得匀称挺拔,不会像华山那样过于险峻,像泰山那样过于耀眼。平和隐世,恰如琅琊榜中对琅琊阁的描述。

  雁荡山形成于1.2亿年前由于火山喷发而成, 位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境内,属于AAAAA级旅游景区,部分位于永嘉县及温岭市。以奇峰怪石、古洞石室、飞瀑流泉称胜,其中,灵峰、灵岩、大龙湫三个景区被称为“雁荡三绝”。

  沪宁高速到苏州转苏嘉杭----往海盐方向开----杭州湾跨海大桥---甬台温高速---雁荡出口下---下高速后 往右转便有路牌的,车程大约7-8小时,小车过路费4-500多元,您就可以畅游北雁荡了。

  浙西大草原

浙西大草原浙西大草原

  《琅琊榜2》中有很多战场厮杀的画面,给人一种热血上涌的感觉。但很多人想不到的是,这些带着悲壮感的场景绝大部分却在浙西草原取景的。在南方看到这样一片自然生长的大草原实数稀罕。浙西大草原,位于衢江区高家镇中央徐村,这里青草芬芳,树木婀娜,流水潺潺…身处其中,心情不免豁然开朗。它既有内蒙的豪迈,也有江南的秀气。晨醒时分,草原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雾,牛羊在安静的吃着草。静谧的浙西草原,美丽得令人不忍打扰。

  浙西草原位于浙江衢州高家镇,内有以千年古樟树为主题的神木公园,它以溪流、草坪为背景,具有别样的田园风光。而草原所在的小城衢州,更是一座低调的“仙城”。雾气腾腾的江郎山、淳朴的廿八都古镇,都是值得一探究竟的好地儿。

  乘车线路:衢州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汽车北站坐龙游的专线车到安仁木材检查站门口下,往里走2公里。

  看完《琅琊榜2》又有周边美景可以去了,这些比苏杭更撩人的美景地,找个周末就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