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梦公园 更多>>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中国唯一自主原创的巧克力国际盛会—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将于1月在上海盛大开幕!

曾于北京、上海及台北、台中、高雄五地创下超过200万参观人潮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将于2013年1月再度来袭,引爆申城巧克力风潮,给上海的冬季注入一丝甜蜜。

为更好的传播世界巧克力梦公园爱的理念及巧克力文化知识,本届世巧克力梦公园还特地举办了“巧克力亲善小天使征选赛”,让孩子体验到巧克力的欢乐,给热爱巧克力的朋友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更多详情请关注>> 官方微博 官方网站

最新消息 更多>>

巧克力梦公园开幕

当巧克力遇见时尚,将会是视觉飨宴或是美食饕餮呢?1月17日下午,”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巧克力奇幻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开启了”奇幻巧克力服装秀”令人惊艳称奇。[详细]

新春最给力甜蜜魅惑

上海东亚展览馆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一个适合年轻人约会及亲子游的时尚新地标。[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由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主办的”亲善小天使征选赛”,以【散播欢乐、传递爱】为赛事主旨,面向全国4-10岁的小朋友,征集拥有爱的力量并乐于分享的小天使。

     本次赛事的优胜者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欧洲巧克力文化之旅(可由一名家长陪同参加),赶紧报名参加,更多精美礼品等你来赢取!点击参加

亲善小天使征选赛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01日-2013年01月10日
参赛条件:年龄4-10岁的小朋友均可参加
报名方式:登入活动页面,上传一张你与巧克力的合照,并添加文字描述(姓名、喜欢巧克力的理由、最爱的人或事物),同时将信息@三个好友。
报名热线:(021)3125 8245
详情请至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ocolatewonderland
官方网站: www.chocolatewonderland.com.cn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巧克力主题展精彩回顾

往届巧克力品牌掠影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