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新鲜的草莓也到了采摘的季节。摘草莓也是一项非常有意思的活动,不仅能吃到最新鲜的草莓,还能体会采摘的乐趣。快带着你的家人一起去上海近郊采采草莓吧。小编为你介绍上海几个著名的草莓采摘基地,一起去呼吸大自然的清凉味道,品味时鲜,还不赶紧来!

undefined

赵屯—上海最有名的草莓基地

当地农家每家每户都有自己的大棚内养殖了大量新鲜可口的草莓。到了采摘草莓的丰收时节,亲自采摘,体验一下劳动的乐趣,实在是惬意。

附近景点:淀山湖、朱家角

       自驾线路:南北高架路—内环高架路—武宁路—京沪高速公路—上海绕城高速公路—白石公路—赵屯草莓基地

       开放时间:8:30—15:30

undefined

奉贤采草莓享童趣

奉贤申亚农园位于申亚乡村度假农园里。这里的草莓果实鲜美红嫩,果肉细腻多汁。摘一颗咬上一口,味蕾立刻就充满了浓浓的植物清香。

推荐:奉贤申亚农园、都市菜园

行程亮点

春季正是奉贤油菜花开的好时节,一年一度的油菜花节也在此时拉开帷幕,采摘草莓之余也可以一起沉浸在油菜花的海洋里。

       地址:奉贤区青村镇朱店村,沿钱公路4698号

       自驾线路:沪闵高架-A4-A30 -(浦星公路出口)-观光路往东-申亚农园

       票价:一日游(自选三个景点)门票 60 元;二日游(自选五个景点)门票 98 元。

undefined

瑞华果园—鲜果采摘节如火如荼

光明集团的瑞华果园内有12大景点,5大果园以及生态养殖区。除了参观之外还有垂钓、烧烤等项目。

附近景点:东滩湿地、东平森林公园

undefined

浦东采奶油草莓:淡淡巧克力味

这里有100 多个大棚,以日本草莓品种章姬(奶油草莓)草莓品种为主,价格是18-20元一斤,还有一种巧克力味的草莓。

推荐:浦东高东草莓园、龚路草莓

       1、高东草莓园地址:高东镇竞赛村顾高公路2020号(近龙跃路)

       自驾线路:延安东路—世纪大道—杨高中路—新金桥路—上川路—高东草莓基地

       2、龚路草莓地址:龚路公路远东大道(近人行天桥)

       自驾线路:龙东大道至东川公路左转,龚路支路右转后,1-2km 就到了。

       时间:8点——天黑

undefined

如何采草莓

    因为草莓果皮薄,果汁多,易变质,所以草莓一般应在七八成成熟时要及时采摘。在采摘时必须注意下事项...详细

如何挑选草莓

    先看形状:呈心形,结实,手感较硬;2.看颜色:成熟的草莓应该呈现全红,且过时表面小颗粒呈金黄色...[详细]

如何洗草莓

    草莓不要去叶蒂,放水中浸泡十五分钟。而后将去叶放入盐水或淘米水泡五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即可食用。[详细]

这些草莓不要买

    先看品种,个头大的草莓多呈圆锥形,形状太奇怪要谨慎。激素草莓上色不均匀,光泽度差,底部青红分明。...[详细]

草莓的7种健康吃法

    草莓的营养成分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下面小编介绍几种新鲜草莓的花样吃法...[详细]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