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甜蜜之旅

巧克力梦公园游园会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6日 16:00-19:00

活动地点:东亚展览馆(上海体育馆与八万人体育场中间)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微博搭乘@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奇幻旋风派送福利。联合@新浪上海旅游频道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巧克力的奇幻之旅。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1月16日享受了甜蜜的巧克力奇幻嘉年华!

活动微博报名:点击查看

主办方: @新浪上海旅游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活动现场拾趣

   中国唯一自主原创的巧克力国际盛会—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于1月18日在上海盛大开幕!曾于北京、上海及台北、台中、高雄五地创下超过200万参观人潮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将于2013年1月再度来袭,引爆申城巧克力风潮,给上海的冬季注入一丝甜蜜。本届世巧克力梦公园还特地举办了“巧克力亲善小天使征选赛”,让孩子体验到巧克力的欢乐。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在活动现场,各位前来体验的大小朋友品尝了各色美味的巧克力,看到了精彩非凡的巧克力创作过程。大家发现了巧克力的魔力,开启了巧克力奇幻嘉年华之旅。

游园会现场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