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上海,每当走过一个街角似乎总有一丝淡淡的香气袭来,仿佛是调皮的邻家小妹妹躲在转角特意为了吓你一跳,却被衣襟上别着的桂花“出卖”了行藏。转身她又跑远了………

老上海记忆中的丹桂香

桂林公园位于上海的西南,原是私人花园。现在全园植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石山桂等二十三个品种1000余株,每逢中秋佳节,桂花盛开,满园飘香,景色宜人,是市区浏览胜地之一。

数据标题文字1

大观园观红楼闻金雪飘香

上海大观园是根据中国清代名著《红楼梦》的描写设计而成的大型仿古园林建筑群,共有大大小小景区30余处。这里提到的金雪飘香就是其中著名的景点之一桂花园。桂花园位于上海大观园西南部。

苏州桂花公园赏玩攻略

桂花公园是以苏州市的市花“桂花”命名。园内花灌木以常绿植物为主,品种达260余种,其中不乏名贵稀有树种。尤以桂花树种为特色,园中桂花品种之丰富,数量之多,居国内首位。

数据标题文字1

深藏在园林中的芬芳

留园里,月桂树上已经缀满了银白色的花朵,看起来犹如一片迷人的月光。鸳鸯桂原来只是一株金桂,但是1995年却被人发现,树干上自然芽变,长出了一根丹桂的枝条。

苏州,桂花乃是苏州的市花,一到这个季节,整个苏州都是一股甜腻的香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谁家的煮了桂花酒酿圆子不小心打翻了,惹得全城都泡在桂花香里头了。

杭州,一个西湖便囊括了一年四季的美景,真真是羡煞旁人。沿着小路走,风一吹便有一阵桂花雨落下,这里的花都是明媚地开着,就怕别人不知道这个时节是桂花的天下。

杭州满觉陇——沐浴“满陇桂雨”

满觉陇因桂花而闻名。每年秋天,桂花盛开,香满空山,落英如雨,故有“满陇桂雨”之美誉。1985年,“满陇桂雨”被评为新西湖十景之一。 每到金秋花开时节,这里金桂飘香。

数据标题文字1

寻找令心灵宁静的味道

在六和塔赏桂,最爱的就是它清幽又静谧的环境。走到钱塘江边,六和塔脚下,靠近"净宇江天"牌坊,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桂香。打量四周,不见金澄澄的桂花,但那香气,诱引着你一路往上。

桂花圆子

桂花圆子

桂花糖藕

桂花糖藕

桂子飘香

桂子飘香

盛杰仁
盛杰仁:【图】糖桂花的做法_家常糖桂花的做法_糖桂花的做法大全视频 - 美食杰 http://t.cn/zlBAEA4 @mark
数据标题文字1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