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旅周刊第二期新鲜出炉啦,本期将带您走进2012喜玛拉雅之夏音乐嘉年华,汇聚全新缤纷游艺,欢乐美食,动感旋律,打造时尚音乐盛事,再掀2012夏季新风暴~~~~~~^_^

  喜玛拉雅夏日音乐主题嘉年华,是喜玛拉雅中心每年夏季固定的广场音乐会,也是每年对外宣传喜玛拉雅中心的大好时机。形成上海,浦东每年夏天传统的音乐节日,市民夜生活的好去处。前往大上海喜玛拉雅中心,文化荟萃、拥抱蓝天、仰望星空,创造自由、独立、且生生不息的音乐浪潮!看到、听到、吃到、喝到、玩到喜玛拉雅中心的精彩!

  本次活动形式以音乐文化主题嘉年华的形式呈现在市民面前,人们不仅能在现场观看到优秀的音乐表演,更结合以音乐为主题的公益宣传、互动游戏、餐饮、创意集市、小型摄影展、文化交流、品牌展示等精品娱乐项目,让人们体验到物质和精神的双重享受。营造出热情,亲和,快乐,轻松的氛围同时,达到普及各类音乐、艺术文化,培育音乐市场的效用,向人们传达喜玛拉雅文化和商业相结合的独特气质。更多>>

@新鲜旅上海 #有奖转发# 2012喜玛拉雅之夏音乐嘉年华将于8月17-18日在证大喜玛拉雅火热上演,新浪上海旅游频道特别回馈网友,现在喜爱音乐的朋友们只要关注@新鲜旅上海 ,评论并转发至少@三个好友,将抽出24位幸运网友,每人将免费获得2张门票哦!截止时间:2012.8.16 12:00

 

我也要抢票 点击进入活动微博>>

2012喜马拉雅之夏音乐嘉年华

【时间】2012年8月17日-8月18日

【地点】上海浦东证大喜玛拉雅艺术中心(芳甸路1188弄1-4号)

【交通】地铁七号线花木路站3号口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