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静香


    请用相机和我们一起分享“我眼中的静香”!不论是酒店的外观还是内饰,或是餐厅及各国美食,任何有关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点滴都可成为你镜头中最美的风景。最终选出20名作者,获得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餐饮抵用券、CHI水疗抵用券或尊荣客房住宿券等丰厚礼品。

【点击报名】

  • 建设嘉里


    【建设嘉里】

          从上海的第一条西式大马路,到第一辆有轨电车,静安区担当了这座城重要的经济中心。中式文化的儒雅稳重和西式文化的浓烈色彩,都可以在这片土地上一览无遗。无论这是一片如何肥沃的土壤,没有人的辛勤汗水,都是无法在秋季见到那满山遍野的金黄。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带着不同的故事和背景,却为着同样的目标为静安嘉里中心的建成辛勤劳着,付出他们的智慧和力量。他们,正是这方土地的幕后英雄。

  • 静安香格里拉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静安嘉里中心内,为您打造都市餐饮新风尚:两咖啡的饕餮自助餐及日式餐点、1515牛排馆?酒吧肉嫩多汁的牛排、及擅长主理粤菜、本帮、淮扬菜的夏宫中餐厅。在55层的豪华阁贵宾廊内,透过落地玻璃窗,壮丽的申城夜景熠熠生辉。

  • 客房


    【客房:精心打造、舒适奢华】

          酒店主楼顶部30-59层分布了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508间客房。酒店客房内部设计风格优雅现代。位于豪华阁的尊荣客房提供62平方米宽敞豪华的空间,打造家一般的舒适感受。客房配有现代家具、宽敞的起居室,透过落地玻璃窗可饱览上海的迷人景致,还有多种专属礼遇。

  • 宴会


    【宴会:共襄盛举、自如应对】

          酒店的宴会及会议场地的整体面积高达4,465平方米,包括一间面积达1,743平方米、天花板高达10米、规模属浦西之最的静安大宴会厅,辅以屋顶花园和1,039平方米的门厅、一间514平方米的宴会厅以及六间总面积达659平方米的多功能厅,适应宾客的各种宴会需求。

  • 美食


    【美食:让您大块朵颐的美食盛宴】

          酒店提供多种诱人的餐饮选择,包括大堂酒廊、全日西餐厅两咖啡、烹饪中式佳肴的夏宫、1515牛排馆·酒吧及独立于露天广场的地中海菜系餐厅Calypso,同时还可在露台酒吧品尝葡萄酒。

  • 健康


    【健康休闲:完善设施、无限活力】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提供完备的健身设施,包括屡获殊荣的香格里拉CHI水疗,以及先进的有氧运动健身塑形器材。同时,酒店还拥有25米长的穹顶室内恒温游泳池,不受天气影响,是宾客全年放松与运动的理想去处。

两咖啡

自助午餐 人民币198元净价/位 含一杯软饮或咖啡或茶或冰茶 (周一至周五适用)

大堂酒廊

四款午餐便当盒或日式定食人民币108元净价/位(周一至周五适用)

夏宫

仅需人民币9.8元+15%服务费每款 可享八款点心 含茶位费(周一至周五适用)

1515牛排馆

二道式午餐套餐 198元净价/位。(周一至周五适用)

Calypso地中海餐厅

三道式午餐套餐 人民币148元净价/位 含咖啡或茶。(周一至周五适用)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