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君悦大酒店母亲节活动

母亲节当天,酒店将推出烧烤餐厅健康菜单,意庐、粤珍轩和金茂俱乐部精心创作的母亲节主题菜单。每份主题菜单附赠一张价值200元的Spa礼券,让您和至爱的母亲一同享受绿洲健身中心安谧舒泰的Spa身心护养。并且,当天所有莅临的母亲都可免费获得康乃馨花束,感受真挚温情。

  • 精饼屋

    精饼屋-制造专属于您的蛋糕

    价格:人民币388元/2磅

    “制造专属于您的蛋糕”- 把您母亲或家人的照片发给我们,我们将会把照片打印在蛋糕上。

  • 咖啡厅-主题自助餐

    金茂君悦54层咖啡厅主题自助餐

    价格:人民币388 +15%服务费

    推荐:金枪鱼、生鱼片

    菜量精致。甜品里有马卡龙,非常好吃。这里最赞的其实是窗外的风景,一级棒!下午的时候可以看日落哦。

  • 烧烤餐厅

    烧烤餐厅健康菜单

    价格:人民币388 +15%服务费

    推荐:各式海鲜

    由主厨尚德勒Alessandro Santi精心挑选有机食材,制作多款健康美食,或养肝明目, 或消肿排毒,或轻身健胃。

  • 意庐

    意庐—意国风情自助式前菜午餐套餐

    价格:人民币248 + 15%服务费

    多款精选的芝士,新鲜爽脆的蔬菜沙拉搭配不同口味的调味汁,更有海鲜及特色意式火腿腌肉等一系列经典意式菜组成的自助餐桌任君选择,如同置身意大利一般。

  • 粤珍轩和金茂俱乐部

    粤珍轩

    价格:母亲节套餐人民币328+15%服务费

    推荐:经典粤菜、广式点心

    粤珍轩占据了金茂君悦酒店55层的整个楼面,提供雅致时髦的用餐环境和360度的城市美景。餐厅的早午餐不容错过,多款地道广式开胃菜、点心、热菜、素菜、主食及甜品值得一试!

  • 金茂俱乐部

    金茂俱乐部

    价格:母亲节套餐人民币428+15%服务费

    推荐:经典本帮菜

    位于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86楼, 堪称世界最高的上海餐厅。

上海金茂君悦酒店儿童节活动 (星期天)

儿童节当天,除了有各种为小朋友提供的美食,还可以在咖啡厅欣赏小丑带来的精彩气球魔术表演。

上海金茂君悦酒店端午节活动

只要在端午佳节莅临粤珍轩或金茂俱乐部的家庭(3位及以上),即可获得风味清香的精美传统香粽馈赠。

上海金茂君悦酒店父亲节推广活动

带上您的父亲莅临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任意一间餐厅或酒吧,即可获赠一张价值200元的Spa礼券。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