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滨:浪漫雪国重拾童心
    ★推荐航班:HO1263/HO1179/HO1167/HO1265
     12月份的东北,成了一个梦幻的浪漫雪国。哈尔滨是东三省最北面的省会,它的冷是其他两个省都比不上的,自然雪就最大。如果说在哈尔滨赏雪不如说去那里玩雪更准确,一年一度的冰雪节、雪博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国内外游人前来赏玩。

  • 长春:走进雪雕童话世界
    ★推荐航班:HO1185/H01187
     走进坐落在净月潭的“净月雪世界”,如同走进了一个用雪雕塑的一个童话世界,奥地利的萨尔斯堡、德国的新天鹅城堡、乌克兰的燕窝城堡,古堡奇观跨越了国度,超越了时空,汲取了欧洲典型的古建筑精华,完美地组合成一组令人震撼的雪雕童话。

  • 长白山:赏雪滑雪泡温泉
    ★推荐航班: HO1075/HO1135
     冬季的长白山,除了景美,娱乐性也很不错,这里的冬天降雪量大,少风沙,无污染,雪质柔软纯净,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内建有亚洲最好的滑雪场,43条雪道覆盖着松软而厚重的雪,其中包括9条冬奥会标准的高级雪道。

  • 沈阳:赏灯闹雪看故宫
    ★推荐航班: HO1358/HO1285/HO1181/HO1183
      如果你第一次到沈阳是其他的季节,会觉得这座城市跟其他地方差不多,带着北方城市固有的嘈杂和喧闹。可是到了冬天,这个昔日王都的城市就显出了气势。一场大雪下过,凌乱的细节被雪掩盖,大风刮走了喧嚣,只剩下一座极冷的城。而这座城经历过的那些风霜就在这种冷之中慢慢展现。

  • 呼和浩特:赴一场草原与雪的约会
    ★推荐航班:HO1239  
    冰封千里,莽莽雪原银装素裹,百里雾凇莹透妖娆,宛如一个童话世界。到了冬季,草原百色归一,银装素裹,呈现出一派冰雕玉琢的北国风光。呼和浩特周边滑雪场提供一系列极富吸引力和挑战性的娱乐活动项目,其中有滑雪、单板滑雪、滑冰、骆驼拉雪橇、狗拉雪橇、马拉雪橇、雪地摩托和骑马乘驼、打雪仗、堆雪人等。

东京   东京:昭和公园、明治神宫和六义园都是著名赏枫处所。
【出发航班】HO1385
 名古屋:德川园和白鸟庭院的秋日枫情【出发航班】HO1387
  福冈:洋溢着淡雅和风的魅力九州,有最别致的日本风情。【出发】
大阪&京都:关西的秋日红叶祭   绿山红遍,层林尽染,日本的红叶季到来。其中大阪京都最为有名。
推荐航班:HO1337/HO1335/HO1339
 【马上出发飞大阪】
  日本气象协会(tenki.jp)近日公布最新2016年红叶最前线预测,名古屋、岐阜约11月中旬迎来红叶。 【详细】
 热门城市东京与大阪分别在11月底和12月初迎来枫叶初红。福冈所在的九州地区预计今年12月初枫叶转红。【详细】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