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早春4月,又是日本樱花烂漫的时节。4月15日,吉祥航空将开通上海至大阪直航。每日一班。现在起,只要你在下面的梦想墙上留下自己想要去的关西或大阪的景点,并同步至微博,幸运网友将有机会获得由吉祥航空提供的上海往返大阪的机票!

< >undefined
  • 大阪城



        ●简介:大阪城是大阪的象征,它包括十三处被日本政府立为重要文化遗产的建筑。尤为著名的是它气势恢宏的城门和沿着护城河而建的塔楼。高达20米且非常陡峭的城墙是用从日本各地运来的巨石修砌而成的。那高而陡的城墙和宽阔的护城河构成的壮观景象是其他任何一座日本古城都无法与它相比的。
        ●交通:大阪环状线 大阪站
        ●最佳旅游时节:春秋两季最佳

  • 新斋桥



        ●简介:心斋桥作为大阪最大的购物区,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熙熙攘攘,到处是市民和游客的人流。心斋桥是以带有拱廊设施的心斋桥筋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的。这里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面向平民的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石板铺就的人行道、英国风格的路灯和成排砖造建筑物的周防町筋,格调高雅,这一带被人称为欧洲村。
        ●交通:地铁御堂筋线心斋桥站
        ●最佳旅游时节:全年皆宜

  • 道顿堀



        ●简介:道顿崛美食街是大阪美食的代表地点。在这里各种美食的招牌每天都招来川流不息的人潮,最有名的大螃蟹招牌更是道顿崛美食街的标志。许多著名的小吃像金龙拉面、章鱼烧、回转寿司、河豚肉等在这都可以吃到。 在道顿崛美食街,有来自全日本的山珍海味。不论你想吃什么,它都能给你最美味的一餐。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顿堀
        ●交通:御堂筋线、千日前线到难波站

  • 四天王寺



        ●简介:四天王寺是日本最古老的官家寺院。它不仅仅作为佛界守护、镇护国家的寺院而成为政治外交的中枢,而且还是美术工艺产业等日本文化的发源地。多次重建之后,至今仍保持着最初建造时的飞鸟时代的雄姿,充分体现了这座寺庙的悠久历史和它在大阪人心中的地位。
        ●门票:中心伽藍300日元;宝库200日元
        ●开放时间:4月-9月 8:30-16:30

  • 通天阁



        ●简介:通天阁是位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新世界商业街的一个瞭望塔,被称为大阪的“埃菲尔铁塔”。它最早建于1912年,由建筑师内藤多仲设计。落成时,它作为当时东方各国中的最高建筑物,成为了大阪城市的标志。
        ●门票:600日元/成人,300日元/儿童
        ●开放时间:9:00-21:00

  • 梅田蓝天大厦



        ●简介:梅田蓝天大厦是日本大坂府大坂市北区新梅田城中的摩天大楼。除了空中庭园之外,还有设于空中廊桥,将东西两栋大楼连通起来。只要步入最顶层的蓝天步道,即可接触室外空气,尽情欣赏360°的风景。而位于脚底下的地下楼层还有一条再现大阪的“吃不倒不罢休”的“泷见小路饮食街”,已成为每天都有许多游客纷至沓来的大阪新的观光景点。

  • 日本环球电影城



        ●简介:日本环球电影城位于日本大阪市此花区,是世界3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之一,2001年3月31日开幕。其设计与美国奥兰多的环球影城相近。此公园立志要成为东京迪斯尼乐园在大阪的有力竞争者。
        ●门票:一日券:大人6100日圆,12岁以下儿童4100日圆;
        ●开放时间:10:00-19:00(周一-周四);10:00-20:00(周五);9:00-21:00(周六、周日)

  • 大阪水族馆



        ●简介:大阪水族馆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占地26570平米,并载有290万加仑的水。它四周的建筑以火环为主题,意寓火山围绕着太平洋。 参观由一段火山爆发的录像开始,然后由乘坐电梯到八楼。当你由螺旋楼梯往下走的时候,你将体验到从北极到热带14个截然不同的生存环境,从白天世界到日本丛林,再从北极表面来到南极,还有蒙特利湾、大堡礁以及其他生态系统让你感觉仿佛置身海底。
        ●地址:大阪市港区海岸通1丁目1-10

  • 天保山摩天轮



        ●简介:坐落在大阪湾口的天保山大摩天轮是世界上最大、最高、也是技术最先进的摩天轮之一。在摩天轮上可以从高空中尽情地俯瞰大海、远山及整个大阪市
        ●门票:700日元
        ●开放时间:10:00-22:00(因季节而异),售票截止至21:30

undefined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