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吉祥航空邀你一起从南京出发,开启暑期缤纷曼妙时光。无论飞赴缤纷东北的消夏之旅、南国风情的海滨度假、西南草原花海的亲近自然之旅,西北十三朝古都的古城漫步,徜徉碧海蓝天的浪漫冲绳,去大阪赴一场关西夏日祭的狂欢。5大航向,17条航线,吉祥带你领略每一处夏日精彩!

航班推荐:HO1619
起飞/到达:南京禄口机场T2 08:15am-冲绳那霸机场 12:25pm
航次:每日两班(周一、周五)

【详情点击】

航班推荐:待定(敬请期待)
起飞/到达:南京禄口机场T2-关西国际机场
航次:待定(敬请期待)

【详情点击】

南京出发 两小时直飞济州岛

一到夏天,走进济州岛大大小小的海水浴场,满眼都是蔚蓝的海水和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比基尼。娇艳的美女们在干净的沙滩嬉戏闲聊,累了就停下来躺在沙滩上休闲地晒日光浴,夏天的美好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航班推荐:HO1667【详情点击】

南宁·镶嵌在水上的一颗明珠

1

推荐航班:HO1663

特色:二水中分白鹭洲的实景

柳州丹洲古镇是全国唯一一座在岛上的古镇,尤可见其独特,因近水,故而清凉,是夏天的一大好去处,夏天的丹洲古镇犹如在融水中镶嵌的一颗明珠,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于此可见太白诗云“二水中分白鹭洲”实景。 【详情】

  • 【最具情调的阳朔西街】夜色中的西街,情侣们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小镇独具情韵的休闲时光,牵着手走在石板街道上,体会浪漫的情调和异国的风情。【详情】
  • 【南宁民歌湖酒吧街】夜色下的民歌湖霓虹闪烁,灯光倒映,水平如镜,游船翻波,比白日里更加多姿多彩,也平添许多神奇诱人的韵味,让人沉醉。【详情】

豪情西北:大美无声

这里是四大文明发源地,丝绸之路的起点,也是中国十三朝古都。雄伟的秦始皇陵、惊险奇绝的华山.…西安有太多值得你细细探索的风景。

推荐航班:HO1685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西安(咸阳机场)

吉祥航空

3月27日,吉祥航空南京始发航线开航以来,各航线赢得一致好评。吉祥将继续坚持服务于每一位旅客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中国高价值(HVC)航空公司的典范,用更便捷的航线布局、更优质的航程全服务,给更多人带去飞行的快乐。【详细】

董事长寄语

坚定HVC的战略定位,坚持“如意飞翔,成就百年吉祥”的百年愿景,践行“超越你我期待,共享旅程精彩”的文化使命,传播“以客户为中心,以共赢为信念,坚持价值创造,持续超越自我”的核心价值理念。

丰富航线

80余条国内外航线,让我们带你走的更远。

资深机组

50架飞机,平均机龄仅3年,100多位国际机长及众多机组人员,与你一起冲上云霄。

服务升级

吉祥航空,秉承“活力、创新、温馨、时尚”品牌核心价值,打造虹桥值机一体化体验,将为更多旅客带去顺心的飞翔之旅。

安全准点

安全的飞行,准点的航班,网络全覆盖。

全新机型

全心为你提供舒适飞行。

宽敞的飞机环境

宽敞的机舱空间,舒适的座椅设计,贴心的机上服务。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