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环球恐龙城旅游度假区

环球恐龙城位于江苏常州新北区,距离上海大约3小时车程,也是深受游客欢迎的一站式恐龙主题旅游度假区。

在环球恐龙城,你不仅能在1:1还原的侏罗纪世界中体验恐龙王国的神秘与欢乐;还有全球第三、中国首座4D过山车“过山龙”带来的极限刺激;以及6月9日起盛大开放的夏日巅峰水世界...【详情】

百度地图API自定义地图

1:1还原侏罗纪世界

成千上万只恐龙真实还原侏罗纪世界,穿越时空,挑战你的视觉极限。

世界第三座4D过山车——过山龙

和普通过山车相比,4D过山车是全然不同的概念。游客坐在轨道两侧的座位仓中会完全悬空,在过山车上下翻转的轨道运行中同时进行360度自由摆转。从62米、20多层楼的高空中以90度俯冲角垂直落下,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116公里。

30多场极限体验

今年夏天,园区内将开展30多项极限运动,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空间,让您充分体验风驰电掣。

恐龙园巅峰水世界盛大开放

“鲁布拉区”每年6-8月开放的巅峰水世界呈现最劲爽的水上项目、最热辣的舞台表演和最疯狂的亲水互动;勇敢的鲁布拉人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了多个世界顶级的游乐项目。

【亚洲极限大喇叭——极度深渊】

6名左右游客从30米的高台乘坐一个滑筏,经过各种曲折回转,在惯性的作用下加速前进,急速冲至喇叭口处,沿着圆弧形的角度连续振荡、旋转。游客在冲出滑道前将体验近4次的垂直振荡,产生“生不如死”的感觉。
刺激指数:★★★★★

【世界级水上过山车——超级大滑板】

90度垂直式水上过山车,从17米的高处高速俯冲,蜿蜒曲折,极速震荡。
刺激指数:★★★★

【多功能水上互动平台——巨型水寨】

当城堡顶端的水斗聚集了最强的“力量”时,滂沱的大水醍醐灌顶般呼啸而下。
刺激指数:★★★

【断轨式激流勇进——超级大海啸】

25米高空后,瞬间速度平均可达22米/秒,当船冲入水中水花四溅,如同一场壮观的“海啸”。
刺激指数:★★★★

  • 星光璀璨花车大巡游

    星光璀璨花车大巡游

         ●华东最具魅力的花车大巡游
         ●恐龙王国夜间狂欢的最高享受
         ●璀璨的烟花,盛大的花车方阵,构成星空下最美的画面

  • 极限挑战狂欢盛宴

    极限挑战狂欢盛宴

         ●长三角最劲爆的夏日狂欢盛宴
         ●来自世界各地极限挑战艺术家
         ●上演一场刺激梦幻、充满欢乐的视听狂想曲

  • 《疯狂恐龙人》
  • 恐龙人酒店
  • 恐龙人俱乐部
  • 恐龙谷温泉
  • 迪诺水镇奥特莱斯

疯狂恐龙人

【 亮点】中韩联合打造原创爆笑打击秀,精彩炫丽的舞台效果,视听盛宴精彩呈现,恐龙时代与未来科技的完美结合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