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趣」客房
  • 「优」客房
  • 「俊」贵宾套房
  • 朗豪套房
  • 「优」套房

房型简介

「趣」客房房型面积52平米,采用柔和自然的色调,配以浅色木饰面和质感丰富的布艺,时尚雅致。房内配备附设淋浴间的大理石浴室和Blissful静夜睡床,加上一望无际的海宁市景,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住宿首选。

明阁金秋蟹宴
暖心甜点

朗豪西餐厅——周末龙虾海鲜自助晚餐

位于一层的朗豪西餐厅每周末晚5-9时将推出龙虾海鲜自助晚餐,呈现寰球美味。
       来自马来西亚的行政总厨张祯裕将为宾客呈现蒜香、香辣、法式焗龙虾、东南亚绿咖喱龙虾等十二道不同风味任宾客选择。还有无限量提供青口、小青龙、明虾、阿拉斯加雪蟹腿、生蚝以及螃蟹等。更有烤顶级肉眼牛配以约克郡布丁、美式碳烤猪排和传统烤全羊等。

东南亚风味
粤式点心

朗豪宴会厅A

朗豪宴会厅B

海宁宴会厅C

朗豪宴会厅前厅

董事会议室

豪阁

婚礼礼堂

婚礼礼堂

朗豪宴会厅

  • 去处一: 游泳池

    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

    游泳池位于酒店4楼,毗邻健身中心。在观光或会议过后,跃身投入 25 米的 Plunge 室内恒温游泳池,卸下一整天的疲劳。宾客也可以在户外阳台享受日光浴,呷一口现榨果汁,欣赏五光十色的市景 ...

  • 去处二:健身中心

    配备高科技健身器材的24h健身中心

    健身中心空间宽敞,设施齐备,从先进的体能训练器材到心肺锻炼设施也一应俱全。健身中心提供哑铃、带氧运动、伸展运动和力量训练器材,先进的器材均设有显示屏,并连接至内部有线电视颜道,让宾客在运动之余,也能享受精彩娱乐。最大的亮点是健身中心24h开放。宾客们可以随时一展健康活力。

  • 去处三:「川」水疗中心

    源远流长的传统中药原理水疗

    走进清幽惬意的逍遥国度,尽情享受专业理疗师的细心服务,重拾健康光彩。水疗中心以源远流长的传统中药原理为基础,针对宾客的需要量身设计疗程,调养身心健康。

  • 南关厢

    早年的城隍庙历来是上海城里过年时最热闹的地方。有诗为证:“新年无事快逍遥,行过园中九曲桥。忽听儿童齐拍手,谁家鹞子半天摇”。过年去城隍庙,首先当然要去庙里烧柱香、拜一拜祈求来年风调雨顺、平平安安。然后到宁波汤团店吃碗热气腾腾的汤团,讨个团团圆圆的好口彩。这时候如果肚子还吃得下,可以到九曲桥边上的南翔馒头店再来一份小笼。

  • 海宁盐官观潮景区

    如今的游客在去盐官之前,或许会以为它不过是个借潮扬名的海边小镇,却不知晓这可是个不可小觑的“小镇”,小镇里还隐藏着大大的“家底”。你倘若有闲暇走进盐官镇上的茶馆,听老人们闲话古今,会讶异地发现这个小镇跟历史上好几位皇帝都有干系。名胜古迹众多是盐官的最大特色,除著名的海宁潮外,被列为省、市级以上的文物保护单位就达十余处,故有袖珍式历史名城之称。

  • 金庸书院

    金庸旧居-袁花位于海宁市袁花镇新伟村一组(赫山房),是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的旧居,也是其出生之地。袁花,山清水秀,素有“花园之镇”的美名。小镇傍依着苍郁的毛竹山,朝霞映衬下的花溪桥横贯花溪合,静静地点缀着流淌的花溪水,古老的花溪街两侧花团锦簇、绿树成荫,构成了一幅浓郁的江南水乡图。金庸旧居坐落在袁花新伟查家,查家在清代“一门十进士,兄弟三翰林”,被康熙皇帝称为“唐宋以来巨族,江南有数人家”

  • 观潮胜地公园

     观潮胜地公园位于海宁西南部盐官观潮景区,南临钱塘江,北靠杭金公路。公园为东西向狭长地形,全长1360米,总占地16.24公顷。抗战前,海塘一带已有海滨公园,1994年起,重建海滨“观潮胜地公园”。公园内鱼鳞石塘、2座观潮楼、6个观潮台是天下奇观海宁潮的最佳观赏点。白石坛广场集大型节庆活动、游览观赏、文艺表演、休闲娱乐于一体,是观潮胜地公园的标志性景观,也是一年一度的国际钱江观潮节的举办地。

  • 徐志摩故居

    徐志摩故居是徐志摩与陆小曼婚后短暂居住地,建成于1926年,是一幢中西合璧式的小洋楼。为海宁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2年10月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2A级旅游景点。故居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前后两进,主楼三间二层,前带东西厢楼。后楼亦三间,屋顶有露台,可登临。故居台门上方有诗人表弟金庸的手书“诗人徐志摩故居”,正厅有匾曰“安雅堂”,乃启功补书。

  • 海宁皮革城

    海宁中国皮革城建立与1994年,是中国最早且最具影响力的皮革城之一。皮革城由皮革服装交易区、裘皮服装交易区、箱包皮具交易区、原辅料市场、鞋业广场、皮草广场等组成,建筑总面积达45万平方米,是以品牌店、专卖店为主体的现代化、商场化的大型专业市场;也是功能齐全、购物方便、环境优雅,集展示、购物、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特色休闲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