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达人鼠标滑过看微博

@J调de华丽

达人简介:
       爱生活、爱旅行、爱摄影、爱美食,喜欢带着相机自由旅行拍照。曾经游历过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挪威、冰岛、芬兰、瑞典、日本、美国、意大利、希腊、法国、新西兰、土耳其、印度、伊朗、墨西哥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对我而言,旅行的意义是丰富生命的体验,是寻找自我的过程。生命是一场旅行,不断行走,让眼睛得到享受,让心灵得到洗涤,让灵魂得到升华。

行摄的意义

摄影是把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正是这种魔法让我的每一次旅行都变成无法复制的人生经历。每段旅行回来整理照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足以完成在旅途中未能完成的感知过程,摄影让旅行的过程变得细腻漫长、富有回味。而旅行就像是一个做不完的梦,是让生活暂时脱离常态的一场华丽冒险。在路上,蓝天白云青山绿水是我的朋友,一路的风景让我忘记烦扰与忧愁。旅行不是去证明自己征服了什么,而是接受自我内心的召唤和灵魂的导引上路,在异国他乡,卸下防备,认识一个全新的自己。

旅行拍档

相机与镜头:
       出行偏爱一机一镜,2011年以前用尼康D80+18mm-200mm镜头,2011年到现在用佳能5D2+24mm-105mm镜头。旅行中一切好玩的、好笑的、好吃的、好看的,所有能打动我内心的画面都会用相机拍下来。个人不喜欢对旅行中的照片做太多的后期,摄影对我来说是记录旅行中所见所闻的一种回忆方式,比起经过后期它们变成一张张抽象的华美的照片,我更愿意它们是我初见时候的样子,这样会让我一直记得当时触动我按下快门那一瞬间最真实的感觉。

【达人招募】贡献你的驴行攻略,炫耀你的摄影作品,分享你的漫游心情,我们将为您量身打造新鲜旅人期刊,并给您优先参与@玩乐上海 一切活动特权!

数据标题文字1
J调de华丽
行摄足迹
旅行就像一场做不完的梦,是让生活暂时脱离常态的华丽冒险。【个性宣言】:旅行是人生中自己送给自己最长久的礼物

数据标题文字1
有问必答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
J调de华丽
异域风情地推荐
旅行就像一场做不完的梦,是让生活暂时脱离常态的华丽冒险。【个性宣言】:旅行是人生中自己送给自己最长久的礼物
行摄异域风情 推荐地一

土耳其横跨亚欧大陆

签证讯息
土耳其签证的大好消息,现在凡持有有效申根签证或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成员国的签证或居留许可证的中国公民能获得前往土耳其的单次入境签证,电子签证收费15欧元或20美元,可在土耳其最多停留30天
NO.1
“我一直深信伟大的建筑是需要用心去仰视的,再多言语的描述是苍白的,再多影像的记录都是无力的,这些都不足以去表达她那强大气场所带来的心灵上的震撼。土耳其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我对土耳其的情感不会被逐日分解,原先书上对它的建筑、它的人文高度的评价都敌不过在那一天握过的一双手、相视而笑的一瞬间、难舍的一次告别。”【详细阅读】
行摄异域风情 推荐地二

墨西哥玛雅文明的古代遗迹

阿兹特克文明:
阿兹特克文明吸收了托尔特克文化和玛雅文明的许多成就,但自己也有独创。它使用太阳历与圣年历,已知一年为365天,每逢闰年补加一天。阿兹特克人的建筑艺术的代表是金字塔, 最大一座金字塔台庙其规模可与古埃及的媲美。
佛国古迹
NO.1
“ 一说到墨西哥城,大家迅速对应起来的是“偷盗”、“抢劫”、“绑架”等几乎所有恶劣的词汇,但它的文化底蕴历史遗迹完全被忽略。墨西哥最吸引我的就是玛雅文明的古代遗迹、西班牙风格的殖民地建筑遗迹绿意盎然的自然保护区等。无论是自然遗产还是文化遗产,所有的一切无疑都是无法取代的地球珍宝。不妨阿Q精神自我安慰一下:最危险的地方往往是最安全的地方。” 【详细阅读】
行摄异域风情 推荐地三

印度让人又爱又恨的国度

印象记忆
我对印度的印象,离不开泰姬陵,作为伊斯兰建筑的伟大奇迹,泰姬陵圣洁,美丽、高雅。三百多年前,两个宗教信仰强大的国度开始建造自己于后代世世传颂的不朽的建筑,我站在伟大的建筑前,感受它所带来的心灵上的震撼。
茶山
推荐三
“印度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国家,有人去过之后发誓永远不会再去,有人去了一次还想再去,甚至达到迷恋的程度,我应该是属于后者。印度远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恐怖,人大多还是很纯朴善良的,其实越落后的地方人越纯朴,只要留个心眼遇到想贪小便宜的人态度强硬一点就可以了。”【详细阅读】
J调de华丽
美图欣赏
旅行就像一场做不完的梦,是让生活暂时脱离常态的华丽冒险。【个性宣言】:旅行是人生中自己送给自己最长久的礼物
印度焦特布尔

印度焦特布尔

希腊圣托里尼

希腊圣托里尼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印度焦特布尔

印度焦特布尔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印度贾沙梅尔

印度贾沙梅尔

澳大利亚北领地

澳大利亚北领地

加拿大惠斯勒

加拿大惠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