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我走过#春去夏来,秋藏冬至,属于2012的时光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里你走过哪些地方,看到了怎样的绝美风景,品尝了多少特色美食,这些都点点滴滴记在心间。一起来说一说你走过的2012年吧,在旅行中发现了自己,结识了他人。2012我们慢慢走过……
数据标题文字1

2012年,分享你我的难忘旅行

2012年,你是否有相约的爱人,走过一段充满回忆的小路?

2012年,你是否牵着小宝贝带着一家人,开始一段温馨的旅途?

2012年,你是否跟一帮子臭味相投的闺蜜哥们儿,疯疯癫癫的闯天涯?

用户名:密码:
图片
 
数据标题文字1

新鲜旅周刊:目的地线路视界新鲜旅明信片

  • 解读上海四季风情

    关键字:春季品茶、夏日骑行、秋日赏桂、冬日品雪

    伴随着时光的流转,繁华都市上海在这片土地上默默伫立。我们欣赏着外滩的"万国"风情;眺望着陆家嘴的繁华变迁;我们购物血拼在南京路,追着文化名人的脚步踏上多伦路……在这段似水流年里一起体验"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继续阅读

  • 金秋飘香江南寻桂

    关键词:桂林公园、大观园、古漪园

    上海,每当走过一个街角似乎总有一丝淡淡的香气袭来,仿佛是调皮的邻家小妹妹躲在转角特意为了吓你一跳,却被衣襟上别着的桂花"出卖"了行藏。转身她又跑远了………

    继续阅读

  • 喜欢上海的99个理由

    关键词:喜欢上海的理由、上海美景、上海美食

    喜欢上海的弄堂,喜欢上海的高度,喜欢上海的夜色,喜欢上海的地铁便捷,喜欢上海的食全食美,喜欢上海的各种造型的房子、发型、服饰,喜欢各种不断涌出的新的思想……

    继续阅读

  • #2012心愿#在末日前旅行

    关键词:旅行、2012心愿、世界末日

    2012年12月21日,不论末日预言是否成真。在此之前你是否想要去一个心中最向往的地方?上传你最想在末日前去旅行之地的照片@新浪上海旅游,大声说出你的末日心愿!…

    继续阅读

  • 我爱周庄慢生活

    关键词:江南第一水乡、贞丰街、沈厅

    要是回忆周庄,如果脑海浮现的画面还仅仅局限于"小桥、流水、人家",要是谈起某年某月的某次周庄之旅,还是自豪的说只花了2个小时玩转了,那你就真的"凹凸"了……

    继续阅读

我们的旅行微博

  • Michellesushi

    #2012我走过#2012,在清迈市场二度相见的good quality兄,巴提雅遇见What is my name。东京体验复杂的地铁线路,感动的吉卜力工作室,和灌耳卡哇伊的迪,满满回忆满满感动。

  • 水培刀刀

    #2012我走过#花三月下扬州,四月之末逛苏州,六月漫游水乡乌镇,七月之后就一直在苦逼的工作。希望明年能去更多的地方,看更多的美景,听更多的故事,结识更多的朋友。

  • 北冥幽探

    #2012我走过#这一年虽然没有很频繁的出门旅游,但是也算是去了几个地方。利用长假去了一趟云南,感受了一下丽江古城,拉市海湿地,泸沽湖的美景。好怀念啊~

  • 旅人小柚

    #2012我走过#走过北京的冬和夏,活过上海的夏和冬。品尝了天津、大连、哈尔滨,穿梭过秋的大兴安岭。散步室韦与北极村的中俄界河,安睡恩和的俄式木刻楞小屋。武汉的户部巷,长沙的太平街,威海的蓝蓝大海。

  • 黑米粒

    #2012我走过#看着2012走过的每一个地方,就越发的觉得坐在格子间里的痛苦,脚底板痒痒的只想着离开、离开,到大有作为的广阔天地间去。2012的旅途,因为有了一些好朋友的相伴,变得精彩了许多。

  • 凌小娜小葵哟

    #2012我走过#2012年看了连江奇达的风雨飘摇,体验了鼓岭最拉风的公路,还有最美最感动最触动心灵的北疆旅行。一个背包,几个知己,人生如此足矣。

  • 木舸

    #2012我走过#2012我走过:寿宁古道,泰顺廊桥,莆田木兰陂,闽清甲高岭,古田桃花山,金门海防文化,长乐闽江人文,闽侯三叠井等等。深远的路,期待2013!

  • 李忠海

    #2012我走过#大连,上海,北京,徐州,婺源,黄山,杭州,绍兴,余姚,宁波,普陀山,西塘,甪直,昆山……真正的旅行应该是那种完全放松的旅行,是对旅行本身熟视无睹的旅行。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