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海龟宝宝:“妈妈我很怕,我想回家,但是你知道回家的路有多难吗,善良的人们能帮帮我吗?让我回到那个属于我的海洋天堂吧。找到我,保护我,为我祝福,你们的关爱会让我在回家的路上更坚强”。
       三亚,南海——海龟的家园,然而近些年来,各种生态和人为因素导致了海龟种群濒临灭绝,有爱心的人士们,让我们一起携手,与911国际海龟救助组织及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一起来宣传海洋保护,送海龟宝宝回家。

  911国际海龟救助组织联手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打造了海龟驿站。2014年1月18日位于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海龟驿站将正式启用。将在酒店海滩放生一只由911国际海龟救助组织救治的小海龟。在此邀请你一起为小海龟命名,送出祝福。将你们的爱放入漂流瓶,让它伴随小海龟一起回到海洋之家。最终将从所有漂流瓶中选取真情祝福,送出由三亚金茂丽思卡尔顿酒店提供的奖品哦!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7日–1月17日

  中奖名单:

  一等奖:@一笑无忧smile

  二等奖:@晋察冀杨掌柜

  三等奖:@Lily-Angelina、@疯狂KT酱

  参与奖:@鲍有钱他妈_钱多多、@倦倦书生、@三亚符昭、@琳达麻麻爱乐乐、@阿迪亚香提、

            @三亚高风、@遇见紫轩、@Gwemo鸡毛gg、@是否耗尽了年华、@我是莫没钱、

            @简意奢思、@衡小阳、@ace谢娇煌、@Beyond丶萌、@jeremy麻麻4、

            @ShaneVirgoO、@北极有没有企鹅呢、@伊点-5、@Ball要玩转地球、@爱做梦的灿烂姐

  兑奖说明:

  1. 所有获奖者请在获奖名单公布后2周内(2月1日前)私信联系酒店官方微博,超过期限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2. 其他奖品使用条款请参见奖品房券

   海龟宝宝:“听说在中国的南海边有个国际海龟医院和海龟驿站,那里好心的哥哥姐姐会收助并治疗伤病的我们。等完全康复后,我们将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带着大家的祝福回到那个属于我们的海洋天堂”。
       请你在以下名单中选择你喜爱的名字,为即将被放生的这只小海龟取名!并且在漂流瓶里写下你的祝福,让你的爱心为小海龟保驾护航!

为我选一个名字好吗?
伴伴
椰球
小亚
哈哈

         秀出你的态度,将您的祝福放入漂流瓶,用你的爱心指引我回家的方向。而且你还有机会获得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送出的爱心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