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荐1: 郊野森林园赏樱区

    园区最大的一片樱花林

    开花时间在4月上中旬。
    位于顾村公园郊野森林活动区西南部,总面积约130000 ㎡,种有28 种樱花树近4000 株,主要有粉红色的河津樱,红色的寒绯樱、黄绿色的郁金樱、御衣黄,淡粉色的兰兰等特色品种,晚樱重瓣(半重瓣)系列的樱花如郁金、兰兰、米国等主要分布在樱花林樱花大道两侧,成线状分布,开花时节层层叠叠、云蒸霞蔚、五彩缤纷,极为壮观 ...

  • 推荐2:儿童嘉年华赏樱园

    樱花园与樱花林相映成趣

    位于儿童森林嘉年华东部,总面积25000余平方米,种植有日本早樱、日本晚樱、菊樱、垂枝樱等花型秀丽的四个樱花品种约500余株,与樱花林隔岸相望,一园一林互为烘托,姐妹园林相得益彰,是顾村公园又一处赏樱佳地。

  • 推荐3:森林运动园赏樱区

    落花时节一片雪白的浪漫

    位于森林运动园西北角樱花大道北侧。通过近几年的生长,公园的樱花已初具规模。主要有染井吉野、日本早樱等先花后叶品种,数量极大,开花时节一片雪白,放眼望去犹如置身花的海洋,落花时节更是别有一番景象。

  • 推荐4:森林漫步园赏樱区

    盛开时节花海荡漾

    位于森林漫步园内,蜿蜒曲折的小径两旁种植了白色单瓣系列的早樱,开花时间在3月中下旬,盛开时节花海荡漾,醉霞绯云,烂漫璀璨,蔚为壮观。

  • 推荐5:三号门赏樱区

    近20个品种首次在沪集中展示

    位于公园三号门入口区域,占地面积约5公顷,共种植大渔樱、大寒樱、红时雨、八重红枝垂、奈良八重樱等品种樱花约30种,运用多种栽植和配景手法,充分展示了品种樱花其树姿、花色、花序以及花形等方面的魅力,其中有近20个品种如修善寺寒樱、一叶、仙台尾、红华、红豆等是首次在沪集中向游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