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由法国专业儿童组织Petit VIP量身打造的“小精英国际训练营”, 将于暑期在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呈献。5-15岁的小朋友们,不出国门即可游历世界。小精英们将在国际顶级教练的引导下,展开一次为期三天的探索自然, 文化的奇妙旅程。孩子们将会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开拓国际视野,通过体育、艺术、文化与语言交流探索世界,启发创造力。这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小精英国际训练营


    想要让孩子成为未来生活的精英,开阔视野很重要。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暑期启动的“小精英国际训练营”,将从音乐、运动、礼仪、手工艺,艺术等领域让5-15岁的小朋友们挖掘无限潜力..详细>>

火热报名中>>>

儿童护照
小厨师课堂
与蝴蝶起舞
网球课堂
放生海龟
学做披萨
种菜小花园

关于三亚丽思卡尔顿 更多>>

三亚是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中国唯一滨海旅游度假城市。而在中国最美海滩之首――亚龙湾之上,坐落着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它是时尚旅行者浸入极致度假体验之首选。酒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有40分钟车程。拥有450间豪华客房、套房和带独立泳池的私家别墅,由世界知名ESPA设计管理的2788平方米水疗中心,7个以“食享”为主题的餐厅酒廊,由一个910平方米大宴会厅及9个会议厅、一个商务中心组成的1700平方米会务区域。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