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简介:“2012上海购物节”定于9月14日至10月7日在上海举办。 今年的活动将继续保留历年的基本框架,即一个主题:“体验都市魅力,就从购物开始”;三大主线:“世界风”、“中华情”“上海韵”;四大板块:“品味、时尚、休闲、体验”;六大系列:“十大商圈嘉年华”、“消费社区惠民生”、“特色商街联盟秀”、“一区一品齐亮相”、“创新消费激情月”、“缤纷活动轮番展”。

简介与回顾

上海购物节是2007年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决定,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旅游局和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共同主办,商旅文联动,游购娱融合的大型综合商业经济活动。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上海购物节发挥了引导消费、服务消费、美化环境、树立形象、扩大商品销售、促进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已成为深受广大商业企业和消费者欢迎的重点节庆活动品牌。

官方网站

数据标题文字1

热烈庆祝2012上海购物节圆满落幕

载入中...

2012上海购物节“银联杯”摄影精品长廊

载入中...
华润时代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