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是大型国际音乐文化交流活动。作为综合性管乐艺术的盛会,旨在普及管乐知识、扶持管乐人才、培育管乐文化市场、提供中外管乐艺术展示的舞台、展示各个国家、地区管乐艺术水平,进而促进国际管乐艺术的交流,有力推动管乐艺术发展。

  • 50余支管乐团月底浦江大巡游

    50余支管乐团月底浦江大巡游
    作为“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的“节中节”项目,“中华号角——2013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七届非职业优秀(行进)管乐团队展演”将于本月29日至5月1日举行。
  • 玩转管乐节乐游攻略

    玩转管乐节乐游攻略
    盛大管乐趴即将开始,带来玩转管乐节乐游攻略,让你不出上海还能乐游乐开心!

2013上海之春国际管乐节月底亮相

本届管乐艺术节涵盖开幕大巡游、管乐嘉年华、行进管乐表演晚会暨闭幕式、非职业优秀..[详细]

微访谈:今年管乐艺术节看点啥

4月26日14点,新浪上海特邀管乐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陈红光和管乐节总导演荣艾国,跟..[详细]

微博互动

往届管乐节精彩照片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