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十·一”小长假到来,你一定出去嗨了!吃喝玩乐,出行路况一个不能少~新浪上海“2015国庆7天玩上海”为你详解小长假在上海出行交通,吃喝玩乐的点点滴滴…

上海天气

长假期间小陆家嘴环形天桥禁滞拍照 游客置若罔闻

国庆期间,陆家嘴区域吸引了大量游客。尽管天桥两侧有多块醒目提示牌,请游客不要停留、靠右行走,但游客还是在桥上寻找各个角度拍照留念。

国庆慰问费不可抵加班工资 前三日加班费不低于三倍

单位发放过节费无须员工提供额外工作,而加班工资是对员工休假损失的补偿。为了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劳动法》才规定了数倍于正常工资的加班工资标准。

长假过半 申城高速公路入沪车流开始超过出沪车流

国庆长假已过大半,申城高速公路开始迎来返程车流。今天高速公路车流总量不大,但入沪车流开始超过出沪车流。

浦东滨江大道游客随手扔垃圾 每天清理垃圾超万斤

滨江大道上游人如织,不文明行为随处可见。一名孩子在随地小便,家长则在一旁看手机置若罔闻;有的人则将塑料瓶、烟头,水果残渣等扔在地上。

国庆假日上海楼市:楼市卖房的比买房的多

10月3日,有着“十一假日楼市”之称的上海房地产秋季展示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与往年相比,本次房展会显得人气平平,开发商的“吆喝”也是形式大于实质。

国庆上海地铁民警反扒直击:25分钟擒获惯犯

9月29日至10月1日,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所有的反扒民警全部上岗,共抓获14名扒窃犯罪嫌疑人。民警提醒乘客,不要让钱财脱离你的控制范围内。

亲友小聚:魔都十一下午茶攻略

据说聪明的吃货们已经开始筹划起十一长假的各种约会了,不想出门去看人,不如窝在大魔都,逛遍人气下午茶店,中式的英式的法式的日式的,每天一家绝不重样!约闺蜜约女票约死党约朋友,就靠它了!

情侣约会:上海10家高性价比西餐厅

上海作那些性价比高环境又好的西餐厅有哪些呢?想要带妹子去劈情操?但是又不想显得土豪气,最主要是得有品味有腔调,那就跟我去试试这十家西餐厅吧!

亲子互动:沪上亲子餐厅大盘点

国庆小长假可带宝宝去哪里吃东西呢?小编就带你去魔都那些特色亲子餐厅一探究竟!那儿不但有可口的食物,装修布局也充满了童趣,更重要的是还有儿童游乐区哦,这样爸爸妈妈们也可以放松吃顿安心饭了。

来沪游玩:来上海必去10家观景餐厅

国庆长假到来!计划来上海的朋友们想好去哪里观光吃饭了吗?小编倾情推荐来上海必去观景餐厅,美食美景,一定让你尽兴而归!

沪上10条小马路秋风起,天气转凉。这个季节,散步逛马路神马的再适合不过了。上海有不少小马路,比较长的也不过一公里有余,但是细细逛下来……[详细]

上海隐秘的浪漫古镇说到上海的古镇,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第一印象是朱家角或者七宝呢?其实在上海,还有一些不为人所知,但风景还保留明清,甚至更久远……[详细]

国庆超长假期 一起虚度时光

国庆何必远方,在上海就有很多玩乐的地方,足够你消磨一周啦。秋意渐浓,和小伙伴相约看魔都秋日里的风景,去最美花园仙境“采花”,逛逛小马路,寻访隐秘的浪漫古镇,或者宅在上海最美民宿里,这样的假期才叫完美!

上海秋日不可错过的风景这几天,上海人可能是被满城桂花香醒的,小区里、街道边、公园内,满满的都是桂花飘香。但上海的秋天,远不止桂香。[详细]

魔都秋日最美花园仙境秋意就像一扇窗,推开就再难合上,四季分明的上海,显然已经加快了入秋的节奏,小编发现路边已经有落叶凋零,其实秋天并不都是灰色……[详细]

上海那些最美的民宿相信在旅行过程中,你已经住过各种各样的房子啦,有没有尝试住过民宿呢?其实在上海本地就有许多很赞的民宿,不仅仅美美的,而且还有家的温暖。[详细]

音乐剧《撒娇女王》

时间:9月17日-10月3日 地点:徐汇区安福路288号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费用:50-280元

《Q大道》

时间:9月25日-10月25日 地点:黄浦区延安东路433号ET聚场 价格:180-580元

疯狂达利艺术大展

时间:9月26日-2016年1月10日 地点:外滩十八号4楼 费用:80元(预售票)

《乾隆号,下一个江南》

时间:9月7日-11月29日 11:00-20:00 地点:上海大悦城(闸北区西藏北路166号) 费用:80-100元

2015上海简单生活节

时间:10月4日-10月6日 地点: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00号世博公园 价格:230元

《雨屋》亚洲首展

时间:9月1日-11月29日 10:00-10:00 地点:余德耀美术馆 费用:60-360元

“未有烛而后至”陈传兴摄影展

时间:9月5日-10月4日 10:00-18:00 地点:民生现代美术馆 费用:普通票20元 学生票5元

2015百威风暴电音节

时间:10月3日-10月4日 地点:徐汇区东安路/龙腾大道徐汇滨江绿地 价格:380元

15个房间

时间:9月25日-11月8日 10:00-18:00 地点:徐汇区龙美术馆(西岸馆) 费用:免费

2015实景园林昆曲《牡丹亭》

时间:9月19日-10月31日 18:00-19:30 地点:青浦区上海朱家角课植园 价格:180元 280元 480元

2015上海国际多肉植物展

时间:10月1 日-10月7日 地点:上海世博源 L2层空中花园 价格:50元

荒木经惟的铂金作品展

时间:9月12日-10月10日 地点:黄浦区中山南路1029号1号楼东3楼 价格:免费

颗粒到像素——摄影在中国

时间:9月6日-11月30日 地点:上海摄影艺术中心 价格:35元

濒芬自然——濒危植物大型互动影像展

时间:9月20日- 10月23日 10:00-20:00 地点:上海 黄浦区 淮海中路300号 价格:50元

30年300件:国人的记忆展

时间:9月3日- 11月3日 9:00-17:00 地点:上海 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 价格:15 -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