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

2015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即将举办

本届活动板块延续开幕式暨管乐表演晚会、管乐嘉年华、管乐专场演出暨闭幕式、全国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展演等四大版块,来自国内及欧、美、亚洲等近百支团队将精彩献演。20余场管乐表演活动中西荟萃,多元创新,用艺术点亮申城...[详细]

活动时间

  • 2015年4月29日至5月6日

活动项目

  • (一)开幕式暨管乐表演晚会
  • (二)管乐嘉年华
  • (三)管乐专场演出暨闭幕式
  • (四)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展演

新增亮点

  • 管乐走近劳模
  • 管乐走进高校
  • 管乐走入创业基地
(一)开幕式暨管乐表演晚会

《中华号角—2015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将在复旦正大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将以生动的舞台表演形式来凸显管乐艺术的魅力。

(三)管乐专场演出暨闭幕式

《中华号角—2015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将于5月3日晚在上海第二军医大学礼堂举行闭幕式。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带来专场演出。

(二)管乐嘉年华

中外行进管乐表演团队进园区、进营区、进社区、进郊区为市民表演。让市民近距离欣赏管乐的艺术魅力,充分体现文化惠民。

(四)“中华杯”中国第九届非职业优秀管乐团队展演

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非职业优秀(行进、交响)管乐团队作展演交流、评比角逐,通过展演切磋演技,增进友谊、得到提高。

管乐走近劳模

时间:4月30日晚

地点:上海保利大剧院

内容:以“梦想的力量”为主题,以管乐交响音乐会的形式参加2015年上海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晚会暨上海市总工会成立90周年交响音乐会。

管乐走进高校

时间:5月4日至5日

地点:上海高校

内容: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走进高校,为高校师生送去高雅的管乐艺术。

管乐走入创业基地

时间:4月30日上午

地点:中国上海创业者实训基地

内容:中外优秀管乐团队走进上海创业实训基地,为上海市广大创业者、企业家奉上管乐艺术大餐。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