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团队制作《变身怪医》中文版

继中文版《妈妈咪呀!》、《猫》后,又一部百老汇巨作《变身怪医》将由百老汇原主创团队改编为中文版搬上舞台,这也是该剧20年来巡演28个国家后,诞生的首个中文版本。《变身怪医》源自19世纪英国著名小说家史蒂芬森的小说《化身博士》【详情点击】

传世名曲惊艳大剧院 殿堂巨作火爆北上广

6月27日,中文版音乐剧《变身怪医》小型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如约举行,导演大卫·斯旺(David Swan)以及中方制作团队携五位主演刘令飞、郑云龙、徐丽东、王梓庭、张会芳和部分群演齐齐亮相表演剧中曲目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详情点击】

中文版音乐剧《变身怪医》

改编自19世纪伟大作家史蒂文森(《金银岛》的作者)的同名小说《化身博士》,百余年来诞生无数好莱坞电影、美剧、英剧、话剧和音乐剧的超强IP。一部关于人性善恶角逐的经典之作,“杰克与海德”成为心理学“双重人格”的代名词。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华丽背景下的一段爱恨纠葛。百老汇版诞生20载以来,首个中文版问世。

  • 杰克/海德

      杰克:善良守法、坚忍不拔、才华横溢的医生,希望能拯救所有精神失常的可怜人。不惜以身试药却不幸失败,堕入罪恶深渊。


      海德:是杰克医生分裂出的第二人格,十分野蛮、暴戾、不羁。向所有胆敢阻碍他的人复仇,在伦敦的夜色中无恶不作。

载入中...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