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电信联通落实提速降费 共推六模全网通终端

2017年3月31日,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在北京举办了“落实提速降费,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行动发布会”,联合发布了推广六模全网通终端的五大行动举措。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总经理杨小伟等领导出席。

中国电信全面助力优质教育的均衡发展

 4月7日,以“基本公共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主题的2017第十四届上海教育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以“云集智慧、创新融合、优质教育、携手同行”为主题参展。据悉,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育信息化环境,积极探索和创新试点,以优质......

undefined
  • 言忠信行笃敬 上海电信践行四大服务承诺
  • 上海电信秉承诚信经营,立足用户感知,致力服务精细化,持续推出了多项服务优化措施,受到用户好评。
  • 中国电信召开合作战略发布会 70亿激励基金推动终端升级
  • 中国电信召开终端产业2016合作战略发布会,2016年将聚焦“4G+”和“光宽带”两大业务核心,在智慧家庭、翼支付和物联网三大领域取得突破,实现4G网络城市、农村全覆盖,全国城市实现宽带全光网覆盖,移动用户和终端新增过亿
  • 中国电信发布“互联网+”行动白皮书
  •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在北京发布“互联网+”行动白皮书,并与合作伙伴及重要客户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互联网+”产业生态圈。
  • 中国电信“互联网+”高层研讨会召开
  • 中国电信“互联网+”高层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作为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上极为重要的一个分论坛,这是继今年5月中国电信发布《“互联网+”行动白皮书》之后,组织相关政府部门、合作伙伴和专家进行的又一次大型研讨会,也是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的一次战略性会议,是行动阶段的重要里程碑。
  • 上海市与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协议打造互联网+标杆城市
  • “十三五”期间,双方将围绕提升基础网络能级、推动重点产业创新、服务社会民生及建设高效服务政府等方面展开合作,努力将上海打造成亚太领先的“互联网+”标杆城市。
undefined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正式启动千兆宽带规模化发展计划

2016年底,上海电信将完成269个小区的千兆宽带接入,2018年实现千兆宽带全市覆盖,千兆宽带接入用户突破百万级,平均接入带宽将从目前的超过50Mbit/s提升至280Mbit/s,用户可感知的下载速率从13Mbit/s升至突破100Mbit/s,上海也将成为首个在三年内实现千兆宽带全覆盖的城市。

  1. 电信宽带免费提速 咨询电话被打爆
  2. 上海电信启动第七次“智慧城市”宽带大提速

上海电信加大提速降费力度 在网2年以上即可免费提速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宣布,自9月22日起,继续加大“提速降费”力度,为在网(网龄)2至4年的宽带用户免费“提速”到30M。同时,推出实实在在的多项“降费”举措。加上此前在网5年可免费提速至50M、在网10年可免费提速至100M的“宽带大提速”优惠举措,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目前500万宽带用户中,预计到2015年底就有200多万用户免费享受到本次“宽带大提速”的福利。

  1. 上海电信启动宽带提速 两年以上用户可免费提速
  2. 上海电信宽带大提速 年底百万用户可用上百兆
undefined

什么是通讯信息诈骗?

        通讯信息诈骗是犯罪分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手机短信、固定电话、网络电话、网络等通信工具,采取远程、非接触的方式,通过虚构事实诱使受害人往指定的账号打款或转账,骗取他人财物的一种犯罪行为。

措施

一网商搞混二维码被盗走万余元 市民接诈骗电话 男子自称警官称其涉嫌包庇贪官 诈骗团伙以中奖之名骗取过户费近百万 男子冒充钻石王老五诈骗六女被骗百万
undefined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发挥自身电信营业厅、门店、电子渠道、自媒体公众号等资源优势,全力配合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做好上海市民文明规范的公益广告宣传。此外,还在炎炎夏日设休息站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