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庭德钦精品酒店 雪域新绽的寒梅

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位于云南北面,距香格里拉机场仅4小时车程。德钦地处青藏高原的南延部分,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更显示出其独特诱人的魅力。

参与有奖转发 免费体验入住

想亲眼目睹梅里雪山的壮丽景色吗?即日起至9月30日前,只需1.关注@御庭酒店集团 2.转发微博并@3位好友,即有机会赢得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提供的高级山景大床房体验入住1晚(价值2200元,含早)。共6个名额,每周抽取2名,快来参加吧!

御庭·景致 更多>>

载入中...

德钦·微印象

数据标题文字1
云南梅里雪山

看梅里雪山的壮景一定要在秋天,不仅仅是因为只有到了9月底云才会慢慢散开,让梅里露出它的本色。

数据标题文字1
舌尖上的德钦

产自香格里拉德钦的松茸,成色最好、口味最正的。现在去云南游玩吃新鲜的松茸刚刚好。

数据标题文字1
德钦县素称“歌舞之乡”

德钦又是珍稀动植物的天堂,是最珍贵的滇金丝猴的故乡。以梅里雪山为中心的风景名胜独具一格。

只给最善良的人展露

梅里雪山,当地人开玩笑说,梅里雪山的真容,只给最善良的人展露,所以能看到梅里的人,都是善良人。

数据标题文字1
德钦带皮羊肉汤锅

在德钦县城吃带皮羊肉汤锅,好吃得舌头都快被咬掉了。吃羊肉汤锅须配白菜,白菜好吃又可以解羊肉的腻。

数据标题文字1
卡瓦格博像

洛桑扎西,迪庆德钦人,云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擅长藏族金属工艺。作品《卡瓦格博像》被国家博物馆收藏。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老了之前一定要去一次

很多愿望还没实现,只是默默地记下很多地名,在我老了之前,一定要去一次,哪怕是一个人。

数据标题文字1
德钦包谷稀饭

藏族和傈僳族有一种独特的食物,包谷稀饭。一般人能喝好几大碗、这种稀饭如今在中甸,德钦县城均可吃到。

数据标题文字1
为了心中神圣的梅里雪山

这是我自驾过最刺激,最艰险的一段路,车轮紧挨着悬崖边。为了心中神圣的梅里雪山,历尽艰险很值得。

梅里雪山·夕照

有这样的传说:登上布达拉宫可在东南方向的五彩云层中看到卡瓦格博的身影,可见其颠之高,其辉之远。

数据标题文字1
西藏路上的车队

9辆港牌路虎越野车在飞来寺与我们同住,昨天两个车队多次相遇进藏路上。他们的装备,武装到牙齿了!

数据标题文字1
去白塔转三圈

去西藏自驾游第六天出发去德钦。路遇白塔,所有路过的人都去白塔转三圈,会平安,我们开车转了。

数据标题文字1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