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探险的朵拉之玩具迷城》

儿童音乐剧《玩具迷城》来到上海

亲爱的小朋友们,是时候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朵拉的世界学习、游戏和探索了!本年度最值得参与的节目 —— 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的《爱探险的多拉之玩具迷城》即将于2014年7月18-19日登陆上海上戏剧场。

  • 内容简介

  • 《爱探险的朵拉》讲述了朵拉一次次的冒险旅程,是一部风靡全球的英语教学片,专为学龄前儿童及妈妈们设计。

    爱探险的朵拉虽然只有7岁,可她已经去过很多地方了噢。高高的大红山,甜蜜的冰淇淋岛,神秘的水晶王国,让我们跟着朵拉的脚步一起去冒险吧。

  • 母亲节


    【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朵拉想帮爸爸一起烤一个漂亮的蛋糕送给妈妈。但最重要的三种蛋糕材料却不见了,分别是香蕉、果仁和巧克力。在布茨的帮助下,朵拉找到了所有缺的材料,让爸爸可以送一个可口的蛋糕给妈妈。最后蛋糕做好了,朵拉还邀请了她的朋友和母亲们一起出席派对,大家都快乐极了!

  • 背包


    【背包】

          朵拉回想起她最初认识好朋友背包的情景...那时背包正装着朵拉的书本和朵拉一起到图书馆,究竟他们能否通过滚轮桥,再避过会伤人的大雨云,然后爬过大石,,安全抵达图书馆呢?

  • 拯救水晶王国


    【拯救水晶王国】

          在朵拉的故事书中有一个叫水晶王国的地方,但是水晶王国的国王却把维持水晶王国颜色的四块宝石占为己有,并把前三块宝石放进了其他的故事里。而最厉害的那块则被他戴在头上,从此宝石国失去颜色,有一个叫艾莉的女孩,和朵拉一起寻找四块宝石并打败国王。最后,宝石过恢复了往日的生机,而艾莉也因此成为宝石国女王。

   《爱探险的朵拉》在125个市场用24种语言播出,周边产品在30个国家销售。朵拉的商品授权项目已在中国地区相继展开,授权类别包括服饰、玩具、文具、箱包、礼品、家具用品、纺织品等。

现场组图 更多>>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