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8月来沪巡演

2014年8月1日-2日,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在上海文化广场演出四场。迪士尼三大经典童话是一部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舞台剧。迪士尼迷人的童话故事《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将以近距离接触的手法和令人难忘的方式在舞台上展现。

  • 演出时间:2014.8.1 19:15

    2014.8.2 10:30 15:00 19:15

  • 演出地点:上海文化广场
  • 演出票价:580、380、280、180、80元
  • 电话订票:东方票务 962388
  • 网上订票:www.ticket2010.com

剧情简介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的开篇,米奇、米妮、高飞和唐老鸭从一堆迪士尼经典故事的服装与物品中,发现了一本魔法故事书,从而踏上一段意外的冒险之旅。四个小伙伴好奇地打开故事书,发现一些提示线索将他们带向了三个经典故事,于是《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的快乐旅程开始了。随着故事情节的徐徐展开,观众帮助寻找线索、一路鼓掌、齐声歌唱,融了故事当中,一起欢乐……...[详细]

  迪士尼动画片伴随着我们长大,成为我们很多人童年记忆的一部分。你印象中的童话故事是怎样的呢?你最喜欢的一部迪士尼经典动画是哪部?是《白雪公主》、《灰姑娘》还是《美女与野兽》?或者其他...赶紧来说说吧!

【中文配音、互动性强】

这是迪士尼第一部为中国观众量身定做的中文版舞台剧,美国原班演员阵容,全中文配音,目的就是为了让中国的观众听得懂。观众将与迪士尼经典童话角色相逢。整个节目以一种近距离接触的手法和互动的方式,带领成千上万孩子及家长走入《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的童话世界。

【舞台魔幻、现场震撼】

与其它戏剧相比较,舞台剧的艺术感染力强大并同时兼顾通俗易懂性和娱乐性。舞台剧的布景通常富丽堂皇,各种现代化的科技手段,配合声响、灯光,使得舞台表演变幻莫测。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台下观众如醉如痴、气氛热烈,使演员和观众的交流融为一体。它的表演形式融舞蹈、音乐、戏剧于一体,融艺术与大众品味于一体,对儿童和大人都是一种极具震撼力的观赏体验。

这是迪士尼第一部历史性地在亚洲、在中国首演的舞台剧。该剧制作人肯尼思·菲尔德表示:“…这将是迪士尼舞台剧一个伟大的时刻,因为中国是全球家庭娱乐市场最有增长前景的地方。我们的全球愿望就是把迪士尼的剧目带到世界各地,给更多的人带来欢乐。通过此次空前的亚洲巡演,我们这一愿望将得到实现。”

【三剧串演、内容丰富】

“迪士尼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剧目开篇银幕拉开了,米奇、米妮、高飞和唐老鸭从一堆迪士尼经典故事的服装与物品中,发现了一本魔法故事书,由此踏上了一段意外的冒险之旅。四个小伙伴好奇地打开故事书,发现提示线索,奇迹出现了。他们被带向了三个经典故事,于是《白雪公主》、《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的快乐旅程开始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