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前言:明天就要踏上度假的飞机了,现在还站在衣橱前一筹莫展?小编来为你雪中送炭来了!不管是去巍峨的山岭,还是去金黄配湛蓝的海滩,本季流行3大元素:冰淇淋色、复古文艺、小清新穿上身,你就是密密麻麻的旅游大军中最抢眼的那一个!

假日出游潮搭推荐

  • 亮眼明黄色的春日穿搭指南

    亮眼明黄色的春日穿搭指南
    犹如骄阳一般闪耀的亮黄色,总是能够轻易的抓住路人的眼球,高饱和度的颜色总能让你从人群中凸显出来。
  • 潮人都爱“饱和色”

    潮人都爱“饱和色”
    伦敦街头一派春意,饱和色大量出现在潮人的日常穿搭,零负担挑战艳丽色彩,看下她们怎样穿。
  • 春季“海军风”

    春季“海军风”
    这些洋溢着航海风情的完美设计,营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新风格的服饰搭配,都令人过目不忘。

潮人の糖果冰淇淋色系

沪上潮妞示范欧美风混搭

沪上潮妞示范欧美风混搭

2012各大品牌争相出了冰淇淋糖果色,这个春天让女人看起来像童话公主般那样梦幻,像冰淇淋一样甜蜜。达人高超的叠穿技术轻松掌握最新的搭配潮流。

冰激凌色系の服饰

流行了数月的亮色和眼花缭乱的印花终要告一段落,如果你还在撞橘色就out了。Calvin Klein和Valentino都运用了柔和的色彩,Louis Vuitton、Marc Jacobs也为衣服涂抹上冰激凌般的色彩。快来两勺“冰激凌”吧!

冰激凌色系の人气单品

小清新风の服饰

小清新的服饰应该是日系和田园风格的打扮,虽然听上去很小众,但这个范围还是比较广的。大大的度假草帽、纯白色的蕾丝上衣、森林系发箍等等都能成为小清新搭配的一部分。

小清新风の人气单品

潮人の小清新风

咪咪星人Hinoto

妙龄少女蕾丝罩衫搭

今天我们的主角@咪咪星人Hinoto是个不折不扣的百变妞,甜美的笑容配上潮流的配搭,本次成功尝试可爱心情风,实在是养眼哦!

潮人の复古文艺范

60年代的重金属摇滚风

60年代的重金属摇滚风

一件随意打底衫,配上RT金属流苏马夹和牛仔裤,上下金属流苏搭配,正合现下复古风,马上营造出5、60年代的重金属摇滚感觉。

复古文艺风の服饰

复古风格,恢复往古的社会秩序和习俗 ,恢复古代的制度、文化风尚等。一个时代、一个流派或一个人的文艺作品在思想内容和艺术形式方面所显示出的格调和气派。

复古文艺风の人气单品

网友热议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