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锋菲11年后再续前缘

网曝峰菲再复合 谢霆锋王菲寓所拥吻

9月20日“锋菲”爆出世纪复合消息,谢霆锋被发现留宿王菲位于北京东三环亮马桥外交公寓的新家,两人足不出户四日三夜,房中亲吻调情。11年前结束的“锋菲恋”再度上演,震撼演艺圈。

王菲谢霆锋首合体现身 口罩遮面穿情侣衫

10月16日晚,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首次同行被拍。两人虽忙各自事业,但在公众面前始终表露着幸福的味道。王菲也曾私下跟闺蜜们透露,他们决定复合单纯是因为爱。

赶绝张柏芝 曝王菲欲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锋菲今次复合,王菲心中亦不够踏实,所以王菲有意为自己买个保险,尽早跟霆锋育有下一代,最好是为爱人生个女儿,以亲情绑紧霆锋,力阻柏芝再次翻身。

王菲与谢霆锋的爱情关系谱

李亚鹏: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

谢霆锋、王菲复合几日来一直占据娱乐头条,昨日王菲前夫李亚鹏终于再度开口,11点27分更新微博:“或生死相守、或奋不顾身、或成人之美……人世间,爱的诠释有很多种,每一种都应该得到祝福。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

张柏芝:还相信爱情!想不停生孩子。

儿子渐渐长大时,张柏芝直言希望能不停生孩子延续母爱。对于爱情,她依然相信。她说:“爱情来了真的挡不住的,因为我就是那种人,一爱我就投入进去,我不会计算爱情,如果你要计算,那个爱根本就不是爱。”

有情人做快乐事,与人何忧?

面对分分合合的锋菲恋,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最爱依旧是故人这份感情让许多网友都大为感动,大呼又开始相信爱情了。不管过去如何,至少他们是在各自正式离婚后才重新走到一起。爱一个人,是一个人的自由,要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不该活在别人的声音里。人生漫漫,边走边爱。走自己的路即可。没什么大不了。

婚姻非儿戏,不该这么乱折腾!

锋菲恋曝光后不支持者吐槽声不断,“一把年纪”、“恶心”等字眼满天飞。有的网友显得情绪很激动,言词尖锐地写道:“合着李亚鹏这十年都是备胎呢,谢霆锋一离你就按捺不住了。”这样一条评论获得了6000多条点赞。也有网友说:“那么大年纪了就不要害人了,爱情算个屁,就算在一起,过几年你也会人老珠黄。”

自私自我 有何颜面为人父母

一个有两个儿子去很少去看,一个已经和不同的男人有了两个女儿现在又要来找第三个丈夫了吗?不少网友对娱乐圈混乱的婚恋生活非常不耻。网友“小女子hh珊”认为:“王菲谢霆锋都是孩子父母,为了自己这一己私欲就没考虑孩子们会怎么想。不够资格做父母。”如果只顾自己快乐逍遥而不考虑身边的亲人,那这种爱只是短暂的激情。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