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视频回顾

用爱温暖#上海渐冻人#

冰桶挑战席卷全球,对于渐冻人,对于罕见病als,你了解多少呢?走近渐冻人患者和志愿者的身边,讲述最真实的渐冻人经历。希望大家都能真心为公益加油,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本期关键词

冰桶挑战 渐冻人 献爱心 公益 上海 关爱 挑战冰桶 罕见病 “冻”起来 热心 上海新闻 捐款 瓷娃娃 挑战自我 最火公益

情人信任指数

七夕到,情侣们是不是早就想好了怎么过二人世界?要是这时老板突然指派你和异性同事出差过夜,你的另一半会什么反应?这是分分钟拆散一对的节奏啊..

上期关键词

七夕 情人节 信任 身边 情侣 信任指数 情人节出差 怎么过情人节情人节测试 信任是什么 七夕礼物 情侣间信任 情侣信任篇 约会 情人节惊喜 七夕小测试

上期视频回顾

上期视频回顾

暑期新体验:徐汇小资慢生活

徐家汇有300多年历史文化积淀,也是上海东西方文化最早交融的地方,这里有中国第一座西方建筑式样的教堂,也是明代文渊阁大学士徐光启的故乡。

本期关键词

上海闹区 徐汇区 慢生活 小资情调 上海 旅游 上海旅游 教堂 徐汇节奏 徐家汇由来 老上海 上海的过去 徐光启的故乡 海派文化 徐家汇藏书楼

父亲节初体验

今年父亲节,你有没有忘爹?你给爹送啥礼物了?播播邀请了两对父子父女的亲情组合,带他们来到锦江乐园,第一次过一个真正意义的父亲节。谈笑玩乐间到底发生了啥趣事呢?

上期关键词

父亲节 礼物 锦江乐园 萌娃 父女亲情 爸爸我爱你 父爱 养育谈笑风生 永恒的爱 父爱伟大 父亲节快乐 摩天轮 父亲节礼物 操劳为家 爸爸辛苦了

上期视频回顾

上期视频回顾

端午出行——上海海洋水族馆

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上海的金融中心,旅行必经之处。这里可以看到上海的高度和世界的时尚,这里也可以看到大海深处的秘境。今天就让我们走进隐藏在闹市中的上海海洋水族馆。

本期关键词

端午节 端午出行 上海海洋水族馆 海底生物 上海 旅游 上海旅游 企鹅 全家总动员 陆家嘴 生物学 高楼林立 海洋水族馆 上海旅游胜地 鲨鱼展

读书这件小事

陈天翔@老爹天翔_同人堂 ,谈阅读,他藏书三万,经营图书馆,或由线下转为线上;谈恋爱,他有憧憬,是缺乏实践的理论死硬派。新浪上海专访,陈天翔和你聊读书!

上期关键词

读书 读书日 学霸 复旦学霸 同仁堂 读书这件小事 藏书三千 阅读阅读时间 好人卡 阅读分享 私人图书馆 日常积累 读书乐趣 纸质书籍 重口味书籍

上期视频回顾

上期视频回顾

你还相信爱情吗?

娱乐圈的爱情似乎总是那么让人难以理解,孰是孰非我们无从判断。生活中的爱情即使不能天长地久却也曾经甜蜜过,拥有过即是美好的事。你还相信爱情吗?

本期关键词

爱情 明星离婚 分手 宽容 共同经营 爱护 体谅 两情相悦 爱情观 相信爱情 一辈子 长久生活 浪漫的事 情人节 爱情与生活

春天上海吃喝玩

春补补哪些食物比较好?很多人觉得春天不用补,其实不然,每个季节都有最适合的食物,你都知道哪些食物嘛?春茶上市,你会选择喝什么茶呢?春天百花争放,去哪儿赏花?

上期关键词

春天吃什么 春季养生 上海名菜 腌笃鲜 春茶 去哪里玩 春天赏花 花茶牡丹花 樱花节 桃花盛开 养生秘方 绿茶 春天喝什么茶 春茶上市 咸肉

上期视频回顾

上期视频回顾

萌娃大话妇女节

想知道萌娃眼中的妈妈是什么样的嘛?想知道萌娃心目中的女神是谁嘛?点开视频,各种童言无忌的回答定能让你捧腹大笑,各种惊人爆料,千万不容错过哦!

本期关键词

三八妇女节 女神 妈妈 女汉子 妇女节礼物 萌娃 妻管严 妈妈我爱你 爸爸怕妈妈 女超人 喜欢妈妈 DIY礼物 节日快乐 妈妈辛苦了 家里妈妈做主

最佳赏花公园:@海湾森林公园

上海各色花类争相竞芳,梅花桃花樱花各种期待。拔得头筹的@海湾森林公园 将于2月22日-3月23日举办#优倍首届上海梅花节#,万株梅花盛放迎客,筒子们,新动不如行动,走起!

上期关键词

春季出游 赏花 家庭日 上海赏梅 上海踏青去处 野餐郊游 全家总动员 春天去哪儿 上海哪里赏花 公园 情侣约会 春游 上海小资 温馨 家庭聚会

上期视频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