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荣誉 锦江新店 锦江故事 锦江家族 锦江活动 微博热议 返回首屏

  • 白玉兰1/5

  • 锦江礼享会员2/5

  • 金秋十月锦上花开3/5

  • 新店7折4/5

  • 助力广交会早订早优惠5/5

锦江之星连续5年荣获年度经济型酒店十大影响力品牌

锦江之星位居2017年中国顾客满意度行业榜首

锦江之星再登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

锦江之星荣获TTG“大中华市场最佳经济型品牌酒店”

锦江都城及康铂酒店品牌齐获中国饭店金马奖

康铂上海外滩酒店首获缤客2016年度好评住宿奖

  • 5月,“上海锦江假日旅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 2月,锦江之星在国内首创第一家经济型酒店——上海锦江乐园店。

    5月,锦江之星会员俱乐部成立。

    9月,第一本“锦江之星操作模式标准”诞生。

  • 6月,锦江之星在沪外开设第一家连锁店——苏州乐园店。

    同年,锦江之星第二代产品推出。

    9月,第一套锦江之星模式和操作标准诞生。

  • 11月,锦江之星订房中心成立,并开始运作。

  • 3月,锦江之星旅馆管理学院成立,

    并正式开始第一个总经理班的培训。

    9月2日,锦江之星第100家连锁店南京中央门店项目签约

  • 12月15日,上海锦江国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在香港H股上市,锦江之星为上市公司成员之一。

  • 3月,更简约、更时尚、更便捷的“百时快捷”品牌面市,

    拉开了公司多品牌发展的序幕。

  • 5月,ERP一、二期项目全面投入使用。

    9月,锦江之星与菲律宾上好佳集团签约,以品牌输出的方式跨出国门,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品牌正式走向海外的第一例。

    11月,锦江之星与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全球酒店业排名第八位的法国卢浮酒店集团举行品牌联盟签约仪式,采取品牌联盟的方式落户法国。

    11月,标准化试点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旅游局标准化试点检查小组的验收。

    12月,签署了对剩余30%股权的收购框架协议。

    同年,公司实现管理创新,实施了新的管理团队激励方案,将激励指标与绩效考核相结合。

  • 1月15日,锦江之星品牌的第四个海外拓展项目——印度尼西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该项目采用的是将锦江之星品牌在印尼的特许经营总代理权授予当地的金锋集团。

    6月,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被确定为2013年度上海市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

    6月,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新闻发布会召开,41家锦江都城酒店同时亮相。

    7月,锦江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根据此前公告方案显示,公司拟向战略投资者弘毅投资和控股股东锦江酒店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3,525.716万元。

    9月,锦江都城公司以现金的方式收购城市客栈公司100%股权,一次性获得10家城市客栈门店的物业使用权。

  • 2016年4月28日,锦江股份拟以人民币17.488亿元收购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80%股权,以80万元收购深圳市百岁村餐饮连锁有限公司80%股权。这是继成功收购卢浮、战略投资铂涛后,锦江股份完善有限服务型酒店产品线的又一战略举措。

  • 6月,将企业名称更名为“锦江旅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2月,经国家商标局批准,“锦江之星”成为全国注册商标。

  • 4月,企业更名为“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同年,锦江之星第三代产品推出。

  • 锦江之星第四代产品推出。

  • 1月,拥有250个席位、可支撑上千家门店、国内酒店业最大的新呼叫中心(现升级为客户联络中心)正式启用。2月,公司启动了和IBM合作的企业资源管理信息平台ERP一期项目,内容涉及财务、采购及项目管理。

    5月,锦江国际集团资产重组方案正式获中国证监会批准,锦江之星正式从H股回归到A股,成为国内行业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企业。

    6月,公司宣布推行首席执行官CEO管理体制。

    9月,公司成功收购金广快捷酒店70%的股权。

  • 4月,锦江之星正式宣布旗下非标品牌——金广快捷全新亮相。

    5月,锦江之星发布了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也是国内经济型酒店行业的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6月,公司与韩国SANG WON HOUSING CO.LTD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合同,这是公司向海外发展的第三站,

    锦江之星成为进入韩国的首家中国经济型酒店品牌。

  • 3月,锦江股份通过在境外设立全资子公司作为收购主体,现金收购Star SDL Investment Co S.àr.l. 拥有的卢浮集团(GDL)100%股权的股权交割工作已经完成。至此,锦江股份的“走出去”战略再下一城,国际化的品牌运营格局初显。

    9月,锦江国际与铂涛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锦江股份将作为投资主体,战略投资铂涛集团81%股权。这也标志着国内酒店业积淀最深的锦江国际集团将携手铂涛集团,一跃成为中国最大的酒店集团,也将成为首家跻身全球前五的中国酒店集团。

    9月21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试点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根据考核验收要求,该试点项目已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综合考核得分95.1分,是上海旅游行业目前为止通过上海市级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的最高分数。

    10月,锦江之星位于菲律宾的首家酒店——锦江之星奥迪加斯酒店喜迎开业。该店由上好佳(国际)按照锦江之星的海外标准打造,成为进军菲律宾市场的首家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10月,锦江都城公司升级版“大会员”体系全新上线。

    11月,“锦江之星”全新系列子品牌LOGO首次亮相。对锦江之星品牌进行了重新梳理细分,对产品进行升级改造,推出锦江之星 升级版——“锦江之星品尚”、锦江之星标准版——“锦江之星”以及锦江之星个性版——“锦江之星风尚”系列子品牌,并在品牌系列的LOGO、颜色和名称上 进行了三重改变,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