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

推荐航班:HO1029/30 吉祥航空

HO1237/8 吉祥航空

HO1039/40 吉祥航空

海拉尔区是呼伦贝尔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独具特色的地方经济、绚丽多彩的历史文化和淳朴豪放的民族风情的烘托之下,每年都吸引着大批国内外宾客前来观光旅游。

通辽

推荐航班:HO1237/8 吉祥航空

通辽历史悠久,古迹众多。先秦时期的燕长城、元代的佛塔、清时的福源寺等,向众人讲述曾经的辉煌。地处科尔沁草原腹地的通辽名人众多,如才智过人的清孝庄皇后、抗英名将僧格林沁、民族英雄嘎达梅林等,至今,他们的故事仍在草原流传。

呼和浩特

推荐航班:HO1239/40 吉祥航空

呼和浩特为蒙古语,汉意为“青色的城市”,即青城,也被称为“呼市”。因召庙云集,又称“召城”。 它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的土默川,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也是全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是祖国北疆的历史文化名城。

西宁

推荐航班:HO1231/2 吉祥航空

HO1069/70 吉祥航空

HO1219/20 吉祥航空

西宁市是青海省的省会。西宁是古“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自古就是西北交通要冲和军事重镇,素有“海藏咽喉”之称。

广州

推荐航班:HO1287/88 吉祥航空

广州地处中国南方,广东省南部,珠江三角洲的北缘,毗邻港澳,地理位置优越,广州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被称为中国的“南大门”。 众多的文物古迹、风景名胜和人文景观,使游客流连忘返。色、香、味、形俱全的粤菜及中外各色风味饮食,为广州带来“食在广州”的美称。

惠州

推荐航班:HO1011/2 吉祥航空

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是中国大陆除深圳市外距离香港最近的城市,也是客家人的主要聚居地之一。惠州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并具有资源多样性的特点,集山、江、湖、海、泉、瀑、林、涧、岛为一体,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其中被列入国家级、省级风景名胜及自然保护区有6处。

伊尔库茨克

推荐航班:HO1625/6 吉祥航空

伊尔库茨克是俄罗斯的地名,包括伊尔库茨克州和伊尔库茨克市。伊尔库茨克州在中西伯利亚高原南部,贝加尔湖以西。南同蒙古相邻。伊尔库茨克被称为“西伯利亚的心脏”、“东方巴黎”、“西伯利亚的明珠’,市中心与居民区间以天然白桦林连接着。

东京

推荐航班:HO1385/6 吉祥航空

东京(Tokyo)是日本国的首都,是亚洲第一大城市,世界第二大城市。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的著名观光景点有东京铁塔、皇居、国会议事堂、浅草寺、浜离宫、上野公园与动物园、葛西临海公园、台场与彩虹大桥、东京迪士尼乐园、代代木公园、日比谷公园。

鸟取

推荐航班:HO1611/2 吉祥航空

鸟取县位于日本本州的西南部。它由东西走向的漫长海岸线和狭长的平原地区以及以大山为代表的山岳地区构成,所以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尤其是大山,在新绿和红叶的春秋两季,更是风景如画,令游人赞叹不已。

大阪

推荐航班:HO1335-40 吉祥航空

大阪位于日本的中西部、近畿地方的中央,大阪市内有大阪城,它以 5 层的望楼天守阁为中心,有 6 万平方米左右的草坪公园,一到春天樱花盛开的季节,来这里赏花的游人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名古屋

推荐航班:HO1387/8 吉祥航空

名古屋市,是日本中部爱知县西部的城市,也是爱知县县厅所在地。名古屋人口位于于东京、横滨和大阪之后的第四位城市。它于本州中西部,濒临伊势湾。由于该市介于首都东京和古都京都之间,故有“中京”之称。

冲绳

推荐航班:HO1331/2 吉祥航空

冲绳县是日本最南也是最西的县,毗邻鹿儿岛县,一级行政区。位于中国台湾和九州之间,由冲绳诸岛、宫古列岛、八重山列岛、大东诸岛等60多个岛组成。你可以在4月份到10月份这个悠长的时期中来到这里,享受舒适的海水浴和海上活动。

吉祥航空

3月27日,吉祥航空将开通南京始发青岛、深圳、大连、南宁、厦门的直飞新航线,以及南京经停贵阳、绵阳飞赴丽江、沈阳经南京飞赴北海、昆明经南京飞赴哈尔滨的航线。包括吉祥航空南京始发的首条国际航线南京-济州航线。【详细】

董事长寄语

坚定HVC的战略定位,坚持“如意飞翔,成就百年吉祥”的百年愿景,践行“超越你我期待,共享旅程精彩”的文化使命,传播“以客户为中心,以共赢为信念,坚持价值创造,持续超越自我”的核心价值理念。

丰富航线

80余条国内外航线,让我们带你走的更远。

资深机组

50架飞机,平均机龄仅3年,100多位国际机长及众多机组人员,与你一起冲上云霄。

服务升级

吉祥航空,秉承“活力、创新、温馨、时尚”品牌核心价值,打造虹桥值机一体化体验,将为更多旅客带去顺心的飞翔之旅。

安全准点

安全的飞行,准点的航班,网络全覆盖。

全新机型

全心为你提供舒适飞行。

宽敞的飞机环境

宽敞的机舱空间,舒适的座椅设计,贴心的机上服务。

正在加载,请稍等片刻^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