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安

腹泻的症状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日排便2~3次或每2~3日一次,粪便的性状正常,每日排出粪便的平均重量为150~200g,含水分为60%~75%。腹泻(diarrhea)是一种常见症状,是指排便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过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粘液。腹泻常伴有排便急迫感、肛门不适、失禁等症状。

腹泻的诊断

腹泻的原发疾病或病因诊断主要须从病史、症状、体征、常规化验特别是粪便检验中获得依据。许多病倒通过仔细分析病史和上述检查的初步结果,往往可以得出正确诊断。如诊断仍不清楚,可进一步作X线钡灌肠和钡餐检查,和(或)直、结肠镜检查。如仍无明确结论,则须根据不同情况选用超声、CT、内镜逆行胆胰管造影(ERCP)等影象诊断方法以检查胆、胰疾病,或进行小肠吸收功能试验、呼气试验、小肠粘膜活检以检查小肠吸收不良。高度怀疑肠结核、肠阿米巴病等有特效治疗的疾病,经过努力都不能确诊时,可在一定限期内进行治疗试验。

  1. 急性腹泻
  2. 慢性腹泻
  3. 长期腹泻

腹泻人群

老年人消化功能减弱,抵抗力降低,春夏季容易患肠道疾病引起腹泻,如急性肠炎、急性菌痢等。

有些妇女在月经前期、月经期、经净半个月后以及怀孕40天左右随着早孕反应的出现而发生腹泻。

正常成年人之间的肠功能也存在差别,当功能出现问题表现为腹泻、便秘或两者交替出现。

腹泻防治

立可安 止泻止痛更安心

立可安
立可安产品概况

商品名:立可安 通用名称:复方木香小檗碱片

主要成分:本品为复方制剂,每片含盐酸小檗碱50毫克,木香312.5毫克,吴茱萸125毫克。

产品属性:止泻类中西药复方OTC制剂,独家,OTC甲类,医保乙类

适 应 症:用于治疗肠道感染、腹泻。

目标人群:成人腹泻人群

产品诉求:快速缓解腹泻症状,同时缓解腹泻伴随的腹痛、腹胀症状

中西合璧的复方制剂

立可安复方木香小檗碱片中含有盐酸小檗碱、木香和吴茱萸。其中盐酸小檗碱能治疗多种致病菌引起的肠道感染、腹泻;木香能行气止痛,治疗脾胃气滞、脘腹胀痛;吴茱萸具有散寒止痛、降逆止呕、助阳止泻的功效。 中西合璧的复方制剂,让止泻止痛更安心!

腹泻腹痛腹胀 快用立可安

立可安
立可安治腹泻 快速安全立即见效

在快速缓解腹泻、腹痛、腹胀的同时,加入木香、吴茱萸这些中药成分,减轻肠道平滑肌痉挛抑制致炎因子的产生,有效缓解腹泻引起的腹痛、腹胀等给人体带来的进一步伤害。

立可安
立可安专业止泻 安全不伤身

吴茱萸、黄连、生姜均有止呕作用,吴茱萸温肝而治肝寒犯胃之呕苦,生姜温中而治胃寒上逆之呕水。这些都是市面上销售的以黄连素为主要成分的止泻药品所不具备的缓解功效。

立可安
夏季腹泻高发 立可安有效止泻

夏季是腹泻发生的高峰期,夏季腹泻主要表现为:腹痛、腹泻、肠鸣音亢进等,肠道感染者可伴有发热、欲泻而不爽、里急后重、大便腥臭等,严重腹泻会出现脱水症状。

立可安
喝牛奶会拉肚子? 止泻快用立可安

喝牛奶会导致腹泻吗?人奶或牛奶、羊奶里含的糖分都是乳糖。它由1分子葡萄糖和1分子半乳糖组成。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乳糖酶逐渐减少,到了成年就几乎没有或极少了。

立可安
生活不能因腹泻停下 立可安让你立刻安

肠胃病在人们的生活中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但是如果我们能找到肠胃病的易感人群,采取正确的预防措施的话,就可以有效的减少患者的人数。

立可安
食物搭配导致腹泻 立可安止腹泻有食欲

夏天喜欢热咖啡和冰淇淋“冷热同吃”。温度的骤变会造成胃肠黏膜不同程度的损伤,冷饮和热的甜点混食引起的腹泻,占了绝大多数。

远大医药

立可安

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远行天下 健康为大

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1939年八路军太行山革命根据地,毛主席亲笔题词:“制药疗伤,不怕封锁,是战胜敌人的条件之一。”70多年间,多种创新品牌诞生在远大医药的旗下,先后国内首家研制柴胡注射液、胰岛素、国家质量银质奖白内停滴眼液、第一个国家二类新药诺佳系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欣维宁等。远大医药以其深厚的历史淀积,长期被列为国家战备储备急救用药和麻醉品定点企业。 作为中国著名的中外合资医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08年远大医药成为母公司香港上市公司的主体企业,2011年进入中国医药行业百强企业,彰显出强劲的综合实力。

立可安,远大医药,复方木香小檗碱片,腹泻,腹胀,腹痛

公司发展概述:

远大医药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战备储备急救用药和麻醉品定点企业; 2002年远大集团控股;2008年香港上市;注册资本1.85亿元;公司现有员工4400余人;2013年销售收入20亿元。

主要业务:

经营类别为制剂、原料及医药中间体等。主要涉及抗感染、心血管、眼科、特色原料药、氨基酸等五大领域,拥有欣维宁、诺佳、白内停、诺宁等国内知名品牌。拥有年生产液体制剂2亿支、固体制剂40多亿片、原料药4000多吨的生产能力。

主要机构:

下属12家子公司:销售公司、制剂工厂、武药制药、武药科技、天天明药业、湖北天天明、科诺生物、捷越能源和诺佳经济发展。另外,控股武汉弘元、湖北富驰。

业绩:

全国医药企业百强,湖北医药行业前三强企业,2008年在香港成功上市。已经建成了符合国际优良药品制造规范(FDA、COS和GMP) 标准的生产基地,产品销售覆盖中国大陆所有区域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9年国家新医改出台,武汉远大有53个品种、85个品规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3年销售收入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