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近日推出儿童尊享礼遇套餐,快带上您的孩子来马丁伯伯的神秘花园重访童年,做一个海边田园梦吧。

  这个炎热的暑假,新浪上海携手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共同邀请三位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来到美丽的海南三亚,感受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备受推崇的“儿童尊享礼遇”带给孩子的完美旅程。

   赶快参加活动,和小朋友一起体验非同凡响的亲子时光,愉悦一夏吧!

记录温馨一刻·活动回顾

载入中...

行程安排

套餐介绍 更多>>

  本套餐含两位成人及一位儿童(12岁以下)自助早餐;儿童(12岁以下)免费加床服务(需视酒店预定情况而定)。

☆赠送欢迎饮料。
★赠送一小时免费的儿童托管服务。
☆全程儿童尊享礼遇式服务,包含儿童专属护照,丰富的儿童活动,由酒店颁发的儿童尊享礼遇证书。
★客房提供儿童浴袍,拖鞋等专为儿童订制的日常用品。
☆赠送开心寻宝游戏,赢取惊喜奖品。
★免费使用儿童乐园。
☆免费使用康乐中心提供的娱乐设施。
★离店时赠送儿童纪念礼品一份。

服务条款:
  本套餐需至少连续入住三晚。本套餐有效期:即日起到2012年8月31日 * 如需了解该套餐更多详情,欢迎垂询:+86 (898)8898 8888

  三亚是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中国唯一滨海旅游度假城市。而在中国最美海滩之首――亚龙湾之上,坐落着金茂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它是时尚旅行者浸入极致度假体验之首选。酒店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