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申城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周四降至零下局部冰冻

未来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下降8-10度]上海中心气象台2016年12月13日11时0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上海郊区出现雨夹雪或冰粒 本轮极端最低温2℃

气象部门预计,今晨申城将迎来本轮降温的最低点,市区3℃郊区仅2℃,有霜或暗霜。

上海进入速冻模式夜间或降雪 周四最低仅2度

冷空气驾到后,申城今天已进入“速冻”模式,全天气温低迷,中心城区最高温仅6.6度,今天夜间西部和北部地区还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半夜前后转为阴到多云。

下半年最强冷空气来袭 上海将断崖式降温11℃

昨天起,下半年最强冷空气影响上海,大风蓝色预警几乎全天高挂,白天的最高气温较前天下降约7℃。今明两天,申城还将进一步降温。

寒潮袭击上海 强冷空气带来大幅降温

昨天秋雨再次展现了它的力道:上海中心气象台02:47和13:58两度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从前夜至昨天全市均有不同程度降水。雨水之下,气温却还暖和,为16.8℃-20.2℃。不过,今晨强冷空气前锋就抵达了申城,带来为期2-3天的大降温。

上海或迎史上最短的秋天 降温幅度达9-11℃

20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预计受寒潮影响,20日至24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自北向南将先后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天气,平均气温将普遍下降6—10摄氏度。

拉尼娜冷空气来袭 上海今年未必迎冷冬

20日至24日,中国将遭遇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上海也在此次影响范围内。23日起,申城气温将“大跳水”,降幅达9℃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