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雪茄吧

红酒雪茄吧为名酒鉴赏家、社会名流和商务人士等共聚提供优雅舒适的场所,宾客们可尽享多元化的世界顶级葡萄酒、雪茄及多样化的精致点心,让您与好友们细品畅谈。

SHUI 水疗中心

SHUI水疗中心,设有以风、云、雾命名的三间水疗套房,每间水疗套房拥有干湿蒸气房及独立冷热水按摩池、独立淋浴、香薰按摩房、休息室等,宾客既可独立享用私密空间,亦可与爱人、闺蜜分享悠闲的亲密时光。

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

专业完善的设施设备令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尽情放松自我。专业的私人泳池及健身教练将为您提供定制的健康运动项目,包括营养餐食推荐,运动及生活方式习惯等。

时空KTV

时空KTV设有4间顶级奢华包房,每间包房均设有独立调音台、专业的音响设备和华美的舞池,同时配备了专业调音师,令会员在这里切身感受巨星演唱会的震撼。时空KTV更提供琳琅满目的精品佳酿及各式精致小食,让您与亲朋好友纵情高歌欢庆。

大宴会厅

大宴会厅前厅

伦敦厅

芝加哥厅

您的定制婚礼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