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居·云南香格里拉
云南风情 隐世天堂
体验师:@Piazzale0_0
体验时间:2015-8-8
入住房型:豪华园景客房
房型价格:1150元/晚
适合人群:情侣、小资、亲子出行
追求细节品味的人士
  • 1
  • 2
  • 3
   神秘的雪山,深幽的峡谷,苍莽的原始森林,广袤的草原,波光粼粼的湖泊。在中国云南藏族自治州——迪庆的清澈蓝天下,这些无限壮美的自然巨作令无数探索者向往着。在这片神秘之地,他们展开了寻求心中圣土的旅途。酒店的名称“恬居”,寓意着在滇西北高原深处的静谧之所,在这里您将寻得令人沉浸陶醉的独特体验。
享受云南一流菜品——源自西藏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红点菜单灵感源自当地的少数民族,供应独特正宗的云南藏区美食。红点的地道区域特色美食包括藏式酸奶腌制的烤羊肉和米方烤培根特色饮品包括当地青稞酒和各种鸡尾酒。
红点
阿姨家厨环境优雅舒适,服务周到高效,供应丰盛的国际及地方特色美食。餐厅设有开放式厨房和现场烹饪台,并由经验丰富的烹饪团队管理。
阿姨家厨
观星台提供独特的烧烤餐饮体验,为您在户外的朴素环境中为您展现地道的地方和国际美食。
观星台
旅者长廊是商务会面和休闲的完美地点,供应各种小吃和饮品。您可在此一边小酌一杯,一边欣赏现场娱乐表演。
旅者长廊
品茶阁是恬居?云南香格里拉的精心之作。品尝香浓的当地普尔茶及其他中式和国际茶茗,搭配美味的茶点,在永恒的室内花园美景中度过休闲美好时光。傍晚来临,品茶阁是与朋友会面的理想场所,可欣赏来自当地乐队的藏式音乐。
品茶阁
健身中心是迪庆首家,设有设施完善的健身房、男女更衣室及按摩浴缸。除了设施完善的健身房,宾客还可在健身中心内的休闲酒廊享受片刻的宁静,或在20米x7米 x 1.2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畅游一番。
健身中心
恬居体验在您抵达酒店之时缓缓展开。迈入如同一间古朴的藏书楼的“藏书阁”,您发现手打酥油茶与蘸着本地野生蜂蜜的香格里拉高原山核桃已准备好,我们的员工便在此时为您办理好入住手续。在接受到热情的欢迎后,带着对即将展开的探索之旅的期待,您在极富滇藏特色的客房内进入酣甜的梦乡。
酒店入口
    享受云南一流菜品——源自西藏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红点菜单灵感源自当地的少数民族,供应独特正宗的云南藏区美食。红点的地道区域特色美食包括藏式酸奶腌制的烤羊肉和米方烤培根特色饮品包括当地青稞酒和各种鸡尾酒。
    #寻找云南香格里拉秘境#来香格里拉感受自然风光,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入住香格里拉地区现代与传统藏式风格相结合的酒店,与自然融为一体。
    #寻找云南香格里拉秘境#这片纯净的沃土,天空湛蓝,空气清新,雪山连绵,繁花似锦,是神秘的“世外桃源”。这个让无数人心神向往的地方,留下了n个让人赖着不走的理由。
    #寻找云南香格里拉秘境#恬居是茶马古道时期丝绸之路上风行的大客栈的现代演绎,这里不仅有品茶阁,供应滇红等各色香茗,也有蜡烛和酥油灯摇曳生辉的酒廊。
    #寻找云南香格里拉秘境#没做过这些,就等于没来过云南香格里拉:①去小中甸寻找“世外桃源”;②松赞林寺的虔诚朝拜;③体验@恬居云南香格里拉 的隐居生活。
    #寻找云南香格里拉秘境#入住@恬居云南香格里拉 ,让你感受到云南与藏式的独特风格,感受原汁原味的当地风情。在这里,让你了解一个真实的香格里拉。
    #寻找云南香格里拉秘境#在@恬居云南香格里拉 的天台花园,雪山美景和古城风貌相映成趣。夜晚时分,在屋顶露台喝一杯美酒,跟着音乐起舞。抬头便是广袤的星空,光芒触手可及。
    #寻找云南香格里拉秘境#来香格里拉感受自然风光,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入住香格里拉地区现代与传统藏式风格相结合的酒店,与自然融为一体。
    • 普达措国家公园
      位于滇西北“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中心地带,由国际重要湿地碧塔海自然保护区和“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哈巴片区之蜀都湖景区两部分构成,以碧塔海、蜀都湖和霞给藏族文化自然村为主要组成部分,也是香格里拉旅游的主要景点之一。
      推荐指数:
    • 虎跳峡
      因传说有虎从江心巨石跃过而得名,是世界上仅次于雅鲁藏布江大拐弯的著名峡谷。虎跳峡的上峡口海拔1800米,下峡口海拔1630米,两岸山岭和江面相差2500-3000米,谷坡陡峭,蔚为壮观。水势汹涌,声闻数里,为世界上最深的大峡谷之一。
      推荐指数:
    • 纳帕海自然保护区
      一个高原湖泊,冬春变身沼泽草甸,夏末秋初形成大面积湖面,彷若天堂,每年吸引着大批摄影爱好者。
      推荐指数:
    • 噶丹·松赞林寺
      有“小布达拉宫”之称,主殿庄严华贵,殿内壁画色彩鲜艳,以描述史迹典故,弘扬佛教教义为主。
      推荐指数:
    出租车非里程计价。出租车起价人民币7元,前往城内多数目的地的费用约为人民币7元。但如果超出城区范围,费用可能会增加。
    迪庆市内有公共汽车和小巴车。 但公共汽车和小把车的服务不太正规,公交路线时有变更,敬请留意。
    您可选择租赁汽车游览周边景点。但根据相关法律,国际驾驶执照和国外驾驶执照不可于中国使用。因此,所有非中国游客均需雇佣当地司机。
    当您想要游览一些旅游景点,但其他交通方式无法抵达的时候, 马是最佳交通选择,可于当地藏族人处租赁。
    特别鸣谢:恬居·云南香格里拉